沒越獄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2023-02-27 23:25:06 字數 2572 閱讀 7666

1樓:知道君

這種情況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

2、或者亂刪或錯刪系統檔案也是會造成白蘋果;

3、或者反安裝軟體造成系統相關檔案丟失而白蘋果;

4、外界環境過熱或者iphone受到劇烈震動有時也會導致白蘋果;

5、非itunes安裝程式,尤其寫入系統類最容易造成白果,且有些後果是不可逆轉的!

蘋果手機越獄後出現白蘋果怎麼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越獄後出現白蘋果現象,有使用者分析,是由於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等裝置採用64位處理器,與越獄商店cydia中的很多32位外掛不相容,強行安裝後可導致白蘋果。

說的再詳細點,白蘋果指的是當你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一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

這部分比較關鍵,就是讓itunes的識別。

a、點選電腦端的itunes啟動,讓itunes保持在啟動的狀態下。

b、連線資料線,讓蘋果產品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c、iphone處在「白蘋果」畫面的情況下,按住home鍵(下方中間的圓圈鍵)和電源鍵(平時開關機的按鍵),記住,是同時按住,直至畫面中的「白蘋果」消失(跟平常關機狀態一樣全黑屏)。

d、在同時按住home鍵跟電源鍵至關機狀態下後,送開電源鍵(平時開關機的按鍵),【注:home鍵還是持續按住!】等待10秒左右,等待itunes連線訊號。

連線上itunes後會如上圖顯示**,表示你的iphone已成功連線電腦!

等iphone成功連線itunes後,你就可以選擇了,有以下2個方法:

一、有備份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itunes裡面看到恢復裝置的按鈕,點選恢復即可!

4樓:帥的話時代

是可以修復的。

1. 電腦已經安裝最新版的itunes軟體。

2. 在白蘋果狀態下,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此時要保持itunes在啟動的狀態。

3. 同時按住home健和電源鍵。

4. 一直到黑屏,即關機的狀態;鬆開電源鍵,等7-10秒的時間,直到開機畫面出現。

5樓:多多的小路

建議home鍵+開關機鍵8秒重啟。

重啟無效,連線刷機軟體,重新刷機越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刷機了,刷官方系統,看樣子只能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7樓:北京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沒有越獄蘋果手機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白蘋果沒有越獄,用itunes重刷韌體即可。

1、一般未越獄的蘋果手機出現白蘋果和開不了機的概率很低,但是未越獄的機器如果出現白蘋果,一般情況下沒有其他辦法,也就只能重刷韌體來解決。

2、要保持itunes在啟動的狀態,在螢幕白蘋果的狀態下,插上資料線連線電腦。

3、同時按住home鍵(就是那個圓圈鍵)+電源鍵(就是開關機鍵),一直到裝置螢幕出現黑屏(即關機的的狀態下)。然後鬆開電源鍵,等大概10秒左右的時間,直到iphone出現等待恢復提示。此時,電腦上開啟的的itunes也會有一個「等待恢復iphone」的提示。

6、恢復後,ios裝置會重新啟動。隨後您應該會看到「移動滑塊來設定」。按照ios設定助理中的步驟操作。

7、手機進入主螢幕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9樓:一號基因

在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大概(10秒鐘),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

未越獄蘋果手機出現「白蘋果」怎麼辦

10樓:邱育開

試一下同時按住電源件和home鍵7-10秒鐘的時間,會感到手機震動一下,然後會重新啟動,一般蘋果手機遇到系統沒有反應卡死,可以試一下這個操作讓手機重啟。

5s越獄後恢復出廠設定了,一直是白蘋果和橫條,怎麼辦

11樓:哇騷

越獄使用者最張忌憚恢復出廠。一般越獄使用者禁止還原選項就不會白蘋果、現在白蘋果了的話只能刷機了。

iphone5s越獄白蘋果怎麼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如果不管用就只能刷機了,沒有修復這個選項的。

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修復方案

原因和解決方法 二 軟體方面 手機軟體不相容造成的 手機感染病毒造成的 手機作業系統損壞造成的解決方法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手機作業系統。下面分別介紹下這幾種不能正常開機的處理方法。一 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 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

iphone5s白蘋果了只好用itunes恢復模式但是每

解決方抄法 1 把itunes升級襲到最新版本 出現bai這個很大的原du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 zhi.2 手機數dao據線一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 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