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講壇的女主講人有那些,中學歷史老師,《百家講壇》欄目主講人有誰

2021-03-19 18:23:15 字數 901 閱讀 6946

1樓:密碼是

蒙曼 講過隋朝的那種

于丹 講過論語

趙冬梅 講過寇準

楊雨 這個我最愛了啦 講過李清照 納蘭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啦

還有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女的講的沒意思,就和上小學老師給我們講的課文一樣。蒙曼,于丹,趙曉嵐,趙冬梅,楊雨......

3樓:容和關靖易

114這個可是牽扯到個人隱私問題,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你的。

查114

中學歷史老師,《百家講壇》欄目主講人有誰

4樓:冷眼觀娛樂圈

紀連海,中國民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北京師大二附中教師。北京市骨幹教師

5樓:一定手留餘香

中學歷史老師:紀連海

百家講壇最有名的七位主講人是哪些?

6樓:a九尾妖姬

王立群,易中天,閻崇年,蒙曼,隋麗娟,***,康震。

《百家講壇》是**電視臺科教頻道2023年7月9日開播的講座式欄目,欄目宗旨為建構時代常識,享受智慧人生。選擇觀眾最感興趣、最前沿、最吸引人的選題。追求學術創新,鼓勵思想個性,強調雅俗共賞,重視傳播互動。

欄目選材廣泛,曾涉及文化、生物、醫學、經濟、軍事等各個方面,現多以文化題材為主,並較多涉及中國歷史、中國文化。具有科普歷史知識及深入點評講解的作用。

《百家講壇》欄目一貫堅持「讓專家、學者為百姓服務」的欄目宗旨,欄目在專家、學者和百姓之間架起「一座讓專家通向老百姓的橋樑」,從而達到普及優秀中國傳統文化的目的。

請問《百家講壇》的主講人有哪些,百家講壇哪些講師受歡迎

白家講壇 于丹講的挺好的 儘量多些嗎 呵 不曉得啦.孔慶東,易中天,心武,閻崇年,閻崇年,紀連海,姚淦銘,于丹 康震,孔慶東,易中天,劉心武,曾仕強,王立群,金正昆,馬竣 錢文忠,馬未都 趙曉嵐 閻崇年,紀連海,姚淦銘,于丹 劉心武,孟憲實,蒙曼,王立群 百家講壇哪些講師受歡迎 百家講壇 受歡迎的講...

《百家講壇》所有的講座和主講人,請問《百家講壇》的主講人有哪些?

閻崇年 清十二帝疑案 明亡清興六十年 康熙大帝 我讀經典之 明經讀史 感悟人生 易中天 易中天品三國 漢代風雲人物 先秦諸子 百家爭鳴 我讀經典之 我讀先秦諸子 大年初一說經典 於 丹 于丹 論語 心得 于丹 莊子 心得 于丹 論語 感悟 我讀經典之 在成長中感悟 王立群 漢代風雲人物 項羽 呂后 ...

百家講壇哪個主講人更好,在百家講壇裡面,說三國說得最好的是誰?

前幾年比較火的人有很多 但最火的也就是易中天和于丹兩個人了。個人認為這兩個人講得最好。在百家講壇裡面,說三國說得最好的是誰?百家講壇有挺多人都說過三國,但是個人覺得最好的是 易中天 廈大的老師。說得很不錯,影響深刻。百家講壇的講師誰講的好?幫忙推薦幾個吧。給你個資料,百家講壇最受歡迎主講人評選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