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期末考試每科都是初一,初二,初三,年級綜合起來考的嗎

2021-03-19 18:23:19 字數 1594 閱讀 5128

1樓:

你好,我也是初三的學生,你說初三期末考試就是中考咯,中考要考整個初中學過的知識的,初一初二初三每科都要複習的(除了已經會考的生物地理)。祝你學習進步

中考都考哪幾門?每門多少分?

2樓:_深__藍

中考全國每個省各市的考試科目都不相同,每一門學科的的分數都不同,以下是各省市的中考科目和中考分數:

1、上海市中考總分為:63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物理(90分)、化學(60分)、體育(30分)。

2、成都市中考總分為:70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含聽力)、物理(70分)、化學(50分)、體育(50分)、政治(20分,開卷)、歷史(20分,開卷)、地理(20分)、生物(20分)

3、南京市中考總分為:700分,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筆試90分+聽力30分)、政治(60分)、歷史(60分)、物理(100分)、化學(80分)、地理生物(不計分),體育(40分)。

4、武漢市中考總分為:550分,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120分)、思想品德(40分)、物理(70分)、化學(50分)、體育(30分)。

5、長沙市總分950分,語文(150)數學(120)英語(120)理科綜合(200,理化各100)文科綜合(200,思歷各100,開卷)提前科(160,生物地理各100,各加權50%摺合為100,體育60),以上文化科目考試計6個。

6、北京市的總分為:580分,語文(100分)、數學(100分)、英語(100分)(史、地、政、生、物理、化學、各100分,選擇最高的,前三科分別乘以100%80%60%和實際的語文數學英語成績和體育成績相加)、體育(30(考試)+10(平時)分)。

中考各地報名:

應屆生報名應屆在校初中畢業生由學校組織報名,考生須向學校交驗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由學校進行報名資格審查。學校負責組織、培訓、指導考生進行網上報名。

往屆生報名正住戶口在成都市的往屆生,憑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學歷證明到戶口所在的區招辦辦理報名手續,也可隨就讀學校報名。報名時,須提供由原畢業學校及其所在的區(縣、縣級市)教育行政部門簽章的生物、地理會考原始成績及等級(a、b、c、d),以及綜合素質評價結果。

3樓:奶茶

中考一共考8門課,語數外各130,物理,化學各100,政治、歷史各50,體育40,其中英語有30分是聽力,體育10分是平時分,共730分。

考試形式 :初中畢業生升學考試要多樣化,可根據各學科課程特點,既有閉卷形式,也有開卷形式。除紙筆測試外,還安排外語聽力考試。

具體安排意見是:語文、數學、外語、理科綜合為全閉卷形式。文科綜合為全開卷考試。

除語文外,其餘四科試卷均採用分卷形式印製,即每科試卷分卷ⅰ和卷ⅱ兩部分,其中,卷ⅰ為選擇題,要求考生用2b鉛筆將答案填塗在答題卡上,採用機器閱卷。卷ⅱ為非選擇題,要求考生將答案直接書寫在試卷上,由人工閱卷。

在文科綜合開卷考試中,考生可攜帶相關課程的教科書進入考場,其他資料不得帶入考場。答卷時可以查閱准許攜帶的教科書,獨立答題,不得相互討論、相互抄襲和互相借閱教科書。

4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中考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的。

初三期末考試總結與反思以內,初三期末考試總結與反思600字以內

期末考試總結 這次考試的結果真如自己想的那樣,沒有期中考的運氣了 這次期末考試,由於我已經初三了,所以初三的期末考試提前了一個星期。原本就沒有多少複習的時間,現在時間就更少了。我個人認為,初三的學習就好比一列火車,一旦開始行駛,就以很高的速度一直向前奔去,來不及回頭,看窗外的風景。我個人本不是一個很...

2019初一期末考試題,2009初一期末考試題

期末訓練 選擇題1 如果一個數的平方等於它的倒數,那麼這個數一定是 a 1 b 1 c 0 d 1或 1 2 下列結論中正確的是 a 若a b,則a2 b2 b 若a b,則a2 b2 c 若a b,則 d 若a2 b2,則a b或a b 3 下列說話中錯誤的是 a 近似數0.8與0.80表示的意義...

沙窩一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一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表

目前沒有明確資料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一中初一期末考試成績表 考試成績直接問班主任比較方便,在網上能找到一個地方的太少了,能幫你問的就更少了,問一下老師,老師都會給你說的,祝你學習進步。沙坪中學七年級2010年期末考試成績表 你這豬,等五天後吧!初一期中考試前一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