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口語第三題答題套路,託福口語第四題答題套路

2021-03-19 18:23:19 字數 2113 閱讀 3984

1樓:智課網

託福口語第三題:先閱讀一封信或是一個通告,一般是一個建議,對校園內的一項進行一個改變,這個「change」是閱讀文章中至關重要的,因為後面的對話主要是圍繞這個進行的,至於文章中給出的理由,並不是很重要,因為沒有時間也沒有必要說這個。之後聽一男一女對話,主要是找主要說話人的態度,然後記下他或她的兩個理由和舉例,不用全記,每點理由記一到兩個原因或事例就好。

之後組織語言:是change+態度+兩點理由。

託福口語第四題答題套路

2樓:智課網

託福口語第四題:先閱讀一個科研類文章,然後聽一段lecture,之後對一個概念進行定義和舉例解釋。在這道題,閱讀的部分需要抓住的要點比上一題要多,首先是題目,題目一般是所要解釋的概念,所以要把題目記下來,然後在閱讀段落裡找對這個概念的定義,一般是含這個詞的一句話,記下,之後聽lecture時主要記下教授解釋這個概念所用的例子,一般可能是一個故事或實驗,這時就要記下主要輪廓和具體的對比或例子,之後組織語言,按:

文章討論某事某物+定義+教授舉例解釋的方式回答。

託福口語第五題答題套路

3樓:智課網

託福口語第五題:這道題不用閱讀,直接是一男一女對話,主要是其中一個人遇到一個problem,要著重記下,然後是另一個提出兩個解決方案,並且各給利弊。之後題目會讓你在兩個方案中選擇一個。

很多老師的建議都是選擇第二個方案,因為據說這樣更好回答,符合大家慣用的讓步反駁式思路。答題時,思路為:敘述這個問題+兩個解決方案+你分析後的選擇。

由於回答較長,需要注意用連詞

託福口語第4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裡的example一般不重要主要理解就行了

第四題主要答聽力的內容!閱讀的甚至可以不說。

在理解的基礎上把閱讀部分的定義記下來就可以了。

因為聽力的部分很有可能會說不完,所以建議先講聽力內容:

in the listening passage, the professor gave us a/two example(s) to explain'''(標題)

然後講聽力中的例子,結尾如果時間不夠沒法講閱讀內容的話,就以:so the example show us what is''' 結尾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自己聽力很不好對內容不太清楚的話也可以先將閱讀內容:

the reading passage tell us ''' is '''''''(定義),然後再講聽力中的example,不過這樣很難把聽力內容講完,建議還是先講聽力內容最後再說定義。

希望你滿意哈~o(∩_∩)o

閱讀先看懂吧,看懂了有時間再把定義部分重點記下來。時間不夠的話就直接講定義內容就行了不用轉述。如果閱讀沒看懂光記定義沒有意義啊。

因為這題主要考聽力,理解閱讀是對聽力的內容有幫助的,理解了才知道聽力那些地方是重點該講什麼。建議從網上下tpo練習一下,最好能弄到文字,如果聽力沒聽懂就看文字把重點說出來。一定要練好聽力啊!

要不然口語會悲劇的(o_o)加油!

電腦出了點問題,就在這裡補充回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abc先下英語中心挺.好.的 **英語學習 在家上課,時間彈性,跟著學習生活口語課 很不錯的,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

既然你沒上新東方的課,我建議你買一本officialguide(簡稱og),是ets雙語版的手冊,裡面有很詳細地講解,和例題。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關於-題我覺得主要以og為主,弄明白每個題的任務是什麼,然後總結一個簡單的模版,比如第三題:

themanisshowingstrongdisagreementagainstxx.first,...second..

第四題我的模版就一句話:intslecture...第五題:

theproblemisthat....themangivestwosuggestionstothewoman,first...second..

第六題模版也是一句話:intslecture。總之,-題你知道讓你幹什麼就好,真實考試會很簡單,只要你能聽個大概就能說,這要比1,題好說,因為你有東西可說。

最後預祝成功!!!把分給我怎樣,謝謝!~

如何提高託福口語分數,託福口語如何快速提高

1 每天的發音練習必不可少。2 選擇合適跟讀材料,每天跟讀30分鐘。跟讀簡單的對話材料 因為其內容比較生活化,有些短語可借鑑到口語內容裡 注意模仿其語音語調,至少跟讀3遍,並且總結其中的常用英語短語表達。3 每天10分鐘的口語小段子。謹遵第一題根本原則 最生活,每天用10分鐘的時間完成一篇口語小段子...

託福口語27分難還是雅思口語7分難

難易差不多一樣,著重點不同,託福口語考試從言語表達 語言應用和話題發展三個方面來考,而雅思口語考試更側重考察考生的流利程度 詞彙 語法以及發音四個方面考查 託福寫作27分和口語23分與雅思口語寫作均7分哪個更難一些?雅思難吧,儘管兌換過來差不多,但是考起來的話,我感覺,雅思作文不如託福的好寫,口語的...

雅思口語和託福口語的區別在哪?哪個更好考

託福和雅思的適用國家 作為對即將進入英語環境生活的考生進行語言能力的考核的託福和雅思考試,最大的區別就是,雅思主要適用於赴英聯邦國家留學,而託福適用於北美國家。1 如果你們主要留學目的國是美國 加拿大,請考toefl。最核心理由是 通常情況下toefl 更容易考到要求的分數。2 如果主要留學目的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