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帶著微笑想念你》左右,作文《帶著微笑想念你》600字左右

2021-03-19 18:23:20 字數 2818 閱讀 8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摸著那條曾經受傷過的腿,心裡不禁想起了她的聲音,她的眼神。今天是週一,是我返校的日子,在家養了一個星期的病現在終於可以自由了,雖說還得在輪椅上渡過三個月。來到教室時,同學們正在上早讀課,老師還沒有來,久別的教室,幾日不見你還是老樣子。

一下課,同學們就圍了上來,問我這問我那,搞得我頭暈目眩,這時她走了過來,俯下身子摸摸我那被木板綁著的腿,她轉過臉對我親暱地說:「陳曉晗,這段時間,你的行動不太方便,食堂那麼遠,不如我幫你買飯吧!」我一聽,對她露出了一個微笑,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了飯卡「謝謝你」我沒有過多的語言,因為我不知道該對她說些什麼,只能用這三個字來表達我對她全部的感謝。

從這以後,我的每一頓中飯,她都能及時的給我從餐廳端過來,讓我儘早吃上飯,不讓肚子大鬧天宮,不知怎麼的,我總覺的她買的飯特別香。

班裡自從多了我這個病號安靜了很多,可凡事總有個例外,總是有個別人想要打破寧靜。這不,你瞧那個別人又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班裡的寧靜被一陣笑聲打破了,只見幾個調皮搗蛋的男生,像個江洋大盜似的向教室衝來,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像劉翔一樣跨越凳子「不當運動員真是可惜了啊!」我的心裡默默想道。我所在的過道位置非常小,況且我的腳這時還不能直立起來,我想給他們讓條道兒都不行,這可怎麼辦呀,眼看他們就要衝上來了,後面在追的男生好像已經察覺到了,想要往這裡過必須把我先挪開,否則就得連車帶人一起飛出去,到時候的後果可是不堪設想,他們張嘴就想叫住前面那幾個「江洋大盜」,可這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們想剎車是不行了,我閉上眼乾脆等「死」。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感覺自己在一步一步的往後退,眯開一條縫,那些江洋大盜像個疊羅漢似的一個一個的疊了上去,而我卻理他們越來越遠,我把已經僵硬的頭轉過去一看,竟然是她,她在危難時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我的輪椅往後拉,平時見她弱不禁風的樣子,沒想到在危難時刻盡然能幫助平時不怎麼理她的我,我慚愧不已,臉頓時紅了,眼眶也佈滿了銀珠子,我強忍著,不讓眼淚驟然而下,可最後還是讓一顆銀珠子落了下來,她看我這樣笑笑說:「有什麼好哭的呀,真是的,不就是幫你把輪椅往後挪了挪嘛!用得著鼻涕眼淚一起來啊!

」她的笑好像有某種魔力,讓我堵在喉嚨口的千言萬語,不知怎的又給咽回了肚子,她幫我處理了那些傷的鼻青臉腫的江洋大盜,接著又幫我推回了原位,我目送她回到座位。期末考試結束了,意味著四年級結束了,沒想到的是五年級的時候她走了,她回老家了,聽到訊息時,我哭了,我把我的飯卡留給她做了紀念。她就是李竟竹,我會永遠記住她的音容笑貌,記住她那甜甜的聲音,記住她永遠挺著的背,記住她的身影。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

初三帶著微笑想念你600字作文

2樓:好小然

奶奶走了,帶著她慈愛的微笑去了天堂……失去奶奶微笑的生活,就像山珍海味忘了加鹽,無滋無味。

小時候,父母在外打工,留下我和奶奶二人在家,想念雙親的日子裡,奶奶和我相依相伴、不離不棄,孤獨的時候,奶奶的微笑成了我最大的滿足。

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採了一些野草,紮了一個小毽子。回到家後,我興沖沖地喊奶奶和我一起出來踢毽子。奶奶推辭了,她說踢不好。

滿心歡喜的我卻沮喪極了,我垂頭喪氣的坐到了一塊大石頭上,嘟著嘴,把一肚子的不愉快全寫在了臉上,奶奶看見了,又轉過身來微笑著央求我,要我告訴她怎麼樣踢毽子,還大言不慚地說要和我一決高低。見我還是不高興,奶奶又給我扮起了鬼臉,看見奶奶的滑稽相,我終於破涕為笑,便給奶奶當起了「老師」。可是,我那時年紀太小,根本沒意識到奶奶上了年紀,玩這種遊戲和不安全。

終於,奶奶重心不穩,摔倒了,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懂事,奶奶摔倒了,我還笑著說:「奶奶輸給我了,耶!」看著我的開心樣,躺在地上呻吟著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微笑。

一個心滿意足的微笑,一個讓我至今揪心不已的微笑。

從那以後,奶奶臥床不起,不久後便離開了人世,只把那瞬間的微笑留給了我……

奶奶,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您能原諒我當年的無知和任性嗎?想念你的微笑,奶奶!

3樓:是你二大爺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題記  初次看到這個題目真的不知道怎麼寫,用心體會了一段時間終於明白了期間的含義。我們  是炎黃子孫,秉承著五千年的歷史文明,任重而道遠。

我們傳承古仁人的志誓,只為中華的文明。我們的文聖,一代師表,孔子重學。而學,最重要的是德。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無德比無才跟更可怕。就像二戰時期的毒氣戰,那是聰明的人類發明的。

人類是多麼的有才,但那些毒氣害死的都是人類。現在一些發達的汽車在公路上橫衝直撞,就因為聰明的有才的人類自以為有保險,出了事有保險擔著。呵,在才的後面掩蓋著是那磨滅的德。

做學問,更重要的是修身。使自己變得德才兼備才是真正的仁人。  為人為事三思而後行。

90後的我們在成年人,老年人眼中是任性的,是放縱的。我們也因為我們的放縱,我們的任性做過不少後悔的事。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也許一是的衝動自己會高興點,但事情過後往往伴隨的是後悔,是後悔莫及!因為衝動,在雲長敗走麥城,慘遭殺戳之後,作為兄長,作為一國之君的劉備,不是勵精圖治,以圖大業,而是逞一時之快,欲掃平東吳為弟復仇。結果呢?

還不是被陸遜火燒聯營七百里。弄得個,白帝城託孤。如果昭烈帝慎思,不任著性而來,有可能統一三國的是他,而不是司馬家族。

  篤行,是要求學子們學有所用。如果只是空洞的學習課本知識,而不去親身實踐,那我們學的只是死知識。那是一種對社會沒有任何價值的知識。

不能把自己的才能發揮出來,談何治天下。天下之大,良才何多,真正能治理天下,真正能修身之後治國平天下能有幾人。學生在學,絃歌一堂;畢業以後,要成為社會棟樑。

不僅要學知識,學本領,還要把學到的知識和本領用出來;只學不做,不是我們的培養目標。因此,「行」是最重要的一方面。只有「行」,優秀的品德,學到的東西,才能顯現出來。

「行」,是我們「學」的  最終目的和歸宿點。  古今成大事者,若不是超世之才,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生若能做齊幾項,人的一輩子,也不枉過。

而人生之路上的伴隨必為厚德慎思篤行。

作文帶著母愛上路,求「帶著愛上路」作文範文

作文 帶著母愛上路 母親,給予了我生命 母親,讓我看到了這個精彩的世界 母親,讓我受到了良好的啟蒙教育 總之,母親給予我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母親給予我濃濃的愛,作文 帶著母愛上路。母親,她從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變成了一個飽經滄桑的中年婦女。那是因為母親為了我操碎了心。母親愛我愛得很深很深。那次鎮裡...

微笑作文1020字左右

花兒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 鳥兒去了,還有再來的時候 生命已去,何時再來?因此旅程才是最重要的。我願做一隻彩蝶,帶著微笑出發,在萬花叢中翩飛,採擷生命的芬芳。題記小時侯,媽媽說過一句話,常常像一隻放飛的竹蜻蜓,飛到我思想的水面上,激起了小小的水花,思想的漣漪一圈圈地盪漾開去 孩子,你的人生之旅已經啟程...

補你微笑作文,補你一個微笑作文600字

我站在玻璃窗前,向外眺望,看著那黑壓壓的如同螞蟻般的人群在大街上 蠕動 著,還有那川流不息的車子,不停地駛過來,又駛過去。各色的街燈立在馬路的兩邊,流光溢彩。我就這樣靜靜地站著,思緒卻早就飄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在想 明天的我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呢?是一成不變,還是變成另外一個人呢?但我心裡面明白,如果要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