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忘不了你的微笑150字,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2023-04-24 08:00:06 字數 2248 閱讀 5640

1樓:額額e額

範文三:忘不了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像潔白的雲朵,你的微笑像清澈的浪花。

你那清秀的臉頰,圓圓的大眼睛,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你——陶紅。記得三年級時的一次運動會,你給我的那純真的微笑,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人和藹、親切,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路上的小朋友摔倒了,你會跑過去把她扶起來;馬路上遇見老人走斑馬線,你會扶著他過去。

你還記得嗎?曾經我因為考試沒有考好而流淚,你也沒考好,可你卻沒有流淚,而是把題反覆做了幾遍。你還對我說過:

笑著過,也是過一天,哭著過也是一天,那我們為什麼不笑著過呢?」正因為你的這句話使我拋開了心中的陰影,讓我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笑眯眯的,笑的那麼甜,那麼純真。

即使你摔去了,摔疼了,也不會哭!你總在保護著我們全班,同學本子沒帶,你借他;同學受欺負了,你去保護他;下雨時,同學雨傘沒帶,你撐他回家;同學早飯錢沒帶,你幫他付……陶紅,你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好班長。

我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面孔,忘不了你幫助別人時的喜悅,忘不了你…

2樓:李崇仕

嗯為什麼要把那個名字給弄出來呀。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的笑容作文600字

難忘的微笑作文

難忘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3樓:聖春桖

忘不了你的微笑。

在我現在所認識的人的微笑中,笑得最好的是我以前鄰居的女兒,其次是令我欽佩的班長———佳婷。

鄰居女兒的大名叫:鄭田珍。田珍**黑溜溜的,眼睛跟藍寶石一樣炯炯有神(注:

田珍爸是外國人)眉毛長長的,很可愛。她剛搬來時,我就感覺到她應該是一個活潑開朗動力十足的小女孩。很容易讓人親近,特別是笑———純真、甜美、開懷……

有一次我和她玩捉迷藏,我藏到窗簾後面,過了一會,田珍過來搜查了,但馬上就沒了動靜。我暗自竊喜,得意揚揚。我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時對這本書感嘆。

過了不知多久,我覺得不太對勁,就一個身,發現田珍就在我眼前託著下巴目不睛地盯著書本,田珍抬起頭:「姐姐,我早就找到你了,只是見你這麼開心,就沒打擾你,後來就一直和你看書看到現在。」我說:

你……。可田珍好像早就知道我要說些什麼,笑了,笑得那麼迷人……

還有一個晚上,我去找田珍玩,可田珍睡覺了。田珍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哦!長長的眼睫毛微微下垂,鼻子小小的,我不覺得她不好看,反而我覺得她黑才配那兩排又白又齊的牙齒,天哪!

她真得很愛笑,笑得真甜!她就像個熟睡的黑天使。

後來,田珍跟隨父母去了國外,但我永遠記得田珍,特別是她的笑。我擁有快樂時,我就會跟田珍分享,我有傷心事時,我就會向田珍訴苦,我的傷心就會減少許多。我相信———不論田珍在哪,她都會給那裡的每一個帶歡樂……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光陰,轉瞬即逝。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帶著依依不捨的深情,跨入新的學校,開始我們嶄新的學習生活。在這六年小學生活中,使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小夥伴們那燦爛的笑聲了。

哈哈哈哈……」聽!這是我們班彭子偉的笑聲。只要有人念笑話,或是彭子偉聽到、看到什麼有趣的、好玩的事兒,他就會開懷大笑。

瞧他笑的那樣,臉紅紅的,兩隻眼睛眯成了彎彎的一條縫,嘴巴張得很大,本來就胖的臉上擠出了兩道酒窩,讓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這是我們班的吳鑫的笑聲。他的笑極富感染力,笑的時候會拍手,發出響亮的聲音,同時還會不斷地跺腳,引人注「耳」。他一笑我們同學也會跟著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也會笑個不停,他也會製造許多「笑果」,一次,他給同學說要去「心靈淨化」,實際上是去上廁所,鬧得我們鬨堂大笑。

嘿嘿嘿……」這有點憨傻的笑聲來自於我們班的朱巨集宇。朱巨集宇的成績不是很好,做事情一聲不吭,可是他卻是我們班上有名的一個「慢動作」。他真是傻得可愛!

哼哼哼……」這個聲音怎麼聽上去不像笑?其實它是笑,一聽到它,就能讓我們想到是餘榮賢那詭異的笑。這是餘榮賢「威脅」人時的笑。

如果他想讓你幫他辦一件什麼事情,如果你不同意,他就會這樣「威脅」你。可不用擔心,他不可能對你做別的事,那只是在和你鬧著玩呢!

呵呵呵」、「嘻嘻嘻」、「咯咯咯」……我們這個班級裡還有很多美好的、團結的、歡樂的笑聲呀!六年級的時光,這些笑聲陪伴我成長,讓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這快樂的笑聲,快樂的班集體!

求作文《無法忘記的微笑》500—600字

用忘不了什麼忘不了什麼更忘不了什麼造句字

我忘不了那一年我們一起跟著夕陽奔跑,忘不了那一年我們互相擁抱給予對方鼓勵,更忘不了那一年,我與你依依不捨卻始終不得不向現實妥協而離開你。如果你是要正經的造句的話,那就是 我忘不了父母將我養育 的艱辛,忘不了他們對我的關心愛護,更忘不了他們對我的殷殷期望。忘不了父母為了孩子的辛苦奔波,忘不了父母的聲聲...

忘不了母親作文,我忘不了媽媽的話作文

如果你要問我世界上誰最愛我?我會說,是我的媽媽。因為媽媽的愛比大海還要深遠,比天空還要湛藍。那濃濃的愛意讓我深深銘記,難以忘懷。媽媽非常得愛我。記得那一天天上彤雲密佈,一陣大風過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和媽媽正在大姨家,因為擔心家裡,所以,雨一停下來,我和媽媽就趕快騎著自行車往家裡走。可是,走在...

忘不了你的關心作文,要否著免談,忘不了你的關心作文,要500字否著免談

偶害就快偶啦!不要哆哆嗦嗦,慢慢吞吞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三年級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還刻骨銘心。一天,放學後我和往日一樣,同幾名同學一起回家。蒸汽車行駛在回家的路上,與夥伴們津津樂道的談論著。突然,迎面駛來一輛大卡車,我急忙躲閃,可還是被它撞的四腳朝天,還好不是很嚴重。好疼啊!幼小的我坐在地上無助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