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難忘的探親,作文難忘的探親600字

2021-03-19 18:23:20 字數 641 閱讀 7735

1樓:南方飛虹

人們常說:「中秋佳節,最重要的是要與自己的親人團聚。」今天,在這個中秋節裡,我來到了雙溪去探望我的外公和外婆。

走進家裡,就聽見了「小金剛」的叫喊聲,它彷彿在叫:「我可想死你了,祝你中秋快樂!」外婆看見我們回來,高興得了開了花。

外公也在旁邊,給了我們一個月餅,說:「吃吧,很好吃的,今天是中秋,我祝你們節日快樂!」於是,一家人有說有笑地進了房間。

晚上,圓盤似的月亮懸掛在天空,外公將桌子搬到了院子裡,一家人在這圓月下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也一邊賞月。今晚的月亮似乎格外的美,格外的圓。我拿著一塊大月餅,望著天空,望著明月,吃了起來,看著月亮,我不禁想到了「嫦蛾奔月」的故事,突然,我腦海裡浮出了一個景象,在月亮上,那一個點,也許就是嫦蛾。

她在月亮上,和玉兔快樂地玩耍著。同時又想到,在四川汶川大**後,那些人們無法與自己的親人團聚,於是悲痛不以。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寒酸。

走之前。外公拿著袋子向雞房裡走去,過了一會兒,只見外公手提一隻大公雞走了過來,對著我們說:「這是今年最好最大的雞,看,又肥又大,給你們,拿回去吃吧。

」說完便交給了爸爸手上,這時,我的眼睛溼潤了,心裡熱了起來,外公外婆自己養的雞,他們卻不捨得吃,留給了我們,這真是外公外婆對我們的愛啊!

今天的夜晚是個中秋的夜晚,更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難忘父母恩情的作文,難忘父母恩情的作文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這句話是正確的。世間萬物,有什麼可以與此相比呢?難忘父母恩情作文四百字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 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 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

難忘的元旦作文,難忘的元旦作文150字

味獨孤九劍後的超然境界,品悟金戈鐵馬後的歷史風雲,有時還會因分歧爭得面紅耳赤,而更多的時候則是會心一笑.每個人,也許都會有類似的夢.我們無法丈量自己生活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拓展自己生命的寬度,一本讓人受益的好書,也許就是一次生命的拓展,總希望在浮塵半日的悠閒裡,陪伴我們的,是一杯清茶,一卷好書 總希望...

難忘的事作文,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這事已件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我仍不能將它從心底忘記。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二年級上期第十週星期一早晨第一節課發生的事。丁零零!上課了,老師抱著一大摞新的作業本走進教室。只見她站正後,笑眯眯地說 同學們,我們請陳蕭蕭為大家發新作業本,好不好?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十分驚訝 老師怎麼讓陳蕭蕭這個自私鬼來發本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