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腸動力不足,胃脹,吃嗎丁啉效果不好該怎麼辦

2021-03-19 18:23:20 字數 1316 閱讀 5549

1樓:家庭醫生老

我給你一箇中藥效方。

白芍30克、甘草10克。水煎服,平時用這兩個藥泡服預防。

2樓:朵的

健胃消食片

試試唄我吃這個很管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一種藥,「達立通顆粒」南昌弘益藥業生產的,促進胃腸動力、**胃脹的新型中藥良藥,試試!

胃動力不足,就感覺胃脹,東西消化不好,吃什麼能調理胃

4樓:跳舞毯

這位朋友你好,我和你有相似的症狀。吃了一頓飯,下一頓都不用吃的,因為不消化,吃了胃裡就堵得慌,還噯氣,便祕。前幾天我去看了醫生,他讓我做胃鏡檢查,300塊錢,我覺得胃鏡檢查太痛苦了,就沒做。

然後到藥店裡自己拿了點藥,恰好那裡有個老醫生坐診,他給我看了看說我脾胃虛弱,肝火太旺。然後讓我吃的嗎丁啉和六味安消散(像中藥一樣,是藏藥,很難喝),感覺還行吧。在這之前我什麼方法都試了,喝蜂蜜,花粉,吃香蕉。

都不管用。

這個也與壓力有關的,保持心情愉快。自己多關注下自己的胃,慢慢養的。

祝我們都早點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動力不足,表明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好,首先要控制飲食量,每餐半飽就可以了,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細嚼慢嚥,便於充分消化和吸收。必要時吃點多酶片、健胃消食片等幫助消化。

若飲食調理不解決問題,可酌情服用促胃動力藥,如嗎丁啉、莫沙必利等。

6樓:袁慧珍

這不是很嚴重的症狀,我不贊成吃藥

吃點山楂吧,晾的山楂幹也可以,最好到賣中藥的櫃檯上買(特別便宜),不要吃超市裡那種沾滿了糖渣的山楂糕什麼的。一小片一小片的基本上可以當零食,泡水喝也可以

平時吃飯細嚼慢嚥,定時定量,規律飲食,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小米粥也很養胃

7樓:蒂柯舒

胃動力指的是胃部肌肉的收縮蠕動力,包括胃部肌肉收縮的力量和頻率。胃動力不足,也是「消化不良」。胃動力障礙是造成非潰瘍性消化不良的主要原因。

造成胃動力障礙因素包括精神情緒變化、胃分泌功能紊亂、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當人的胃動力出現障礙時,會發生上腹脹滿、易飽、飯後腹脹、噁心、嘔吐等消化不良症狀。

日常生活中,胃動力不足,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長期胃病老不好等,平時可以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動力不足會發胖嗎,長期胃動力不足會怎樣

會 我以前就是那麼的 想長胖,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 乳酪 糧食 炸雞 方便麵 汽水 花生 啤酒 動物內臟 還有肉類 2...

胃動力不足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表現,胃動力不足是什麼症狀?該怎麼防治?

就是簡單的消化不良,腹脹,腹瀉,因為很多東西堆積在胃部,所以感覺腹脹等。可以口服嗎丁啉等胃動力藥會有緩解 好像叫快樂阿拉蕾,隨便在哪兒搜一下都能找到。不行就到dj網搜 胃動力指的是胃部肌肉的收縮蠕動力,包括胃部肌肉收縮的力量和頻率。胃動力不足,也是 消化不良 胃動力障礙是造成非潰瘍性消化不良的主要原...

什么情況導致胃動力不足,什麼情況導致胃動力不足

1.胃分泌功能紊亂 人的胃壁中有兩種具有分泌功能的細胞,一種分泌消化酶,另一種分泌胃酸。當這些細胞的功能下降時,消化酶和胃酸分泌亦減少,這樣會反射性地抑制胃部肌肉的收縮和蠕動,從而產生胃動力障礙。2.精神情緒變化 精神緊張和情緒悲傷可使胃電活動紊亂,影響到交感神經從而造成胃肌收縮頻率緩慢,胃中食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