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可以喝酸奶緩解嗎,胃脹燒心可以吃酸奶嗎

2021-03-19 18:26:26 字數 351 閱讀 7830

1樓:蒙牛乳業

是可以喝的。

酸牛奶,特別是含雙歧桿菌的酸牛奶,能夠增加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抑制腸道中腐敗細菌的繁殖和生長,對維持腸道內正常細菌的平衡有益,故適當飲用酸牛奶利於腸道內正常功能的恢復,對消除胃腸脹氣有幫助作用。

胃脹燒心可以吃酸奶嗎

2樓:蒙牛乳業

胃反酸不適合喝酸奶。

宜食含鹼成分的食物;少食含酸的食物。飲食的溫度應適中。飲食以清淡為主。加重刺激的東西要少吃,特別是酒,對胃刺激過大,會使潰瘍惡化。

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查出胃反酸原因,常見有胃炎、食管反流型胃炎等,必要時可以胃鏡檢查。

糜爛性胃炎胃脹可以吃菠蘿嗎,胃疼胃脹可以吃菠蘿嗎

最好不要吃,胃糜爛是由於胃酸分泌過多,所以會引起胃黏膜的損傷,建議你根據醫生的醫囑服用制酸劑衛利復,並且注意平時飲食規律,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少食多餐,以促進潰瘍的癒合.胃疼胃脹可以吃菠蘿嗎 注意合理飲食 bai,不宜過甜 du,過酸,高脂肪,高蛋白的食zhi物.日常生dao活的...

胃炎胃脹可以吃海苔嗎,胃炎胃脹可以吃番茄嗎

飲食不注bai意節制,生活無律du,食物結構不合zhi理,經常多飲dao多食,熬夜會讓體專內寒邪增加,陰陽失去平衡屬,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增多,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腸胃不好以及大便無規律的情況,根在膽,抽空到附近郊野採點苦菜茶,產地蘇...

胃脹胃痛可以吃哪些藥?胃疼胃脹吃什麼藥好

胃脹胃痛如果要口服藥物需要在醫生診斷之後做完檢查之後再根據具體的病情去使用具體的藥物,這樣才能達到 的效果的。胃脹胃痛可以口服促進胃動力的藥物,和緩解胃部疼痛的藥物等。胃脹胃疼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消炎類藥物緩解症狀。出現胃脹,胃疼等症狀,是由於胃動力不足,消化不良出現的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消化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