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課語文練習冊五年級上冊,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八課答案人教版

2021-03-19 18:23:24 字數 2504 閱讀 3285

1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答:《冀中的地道戰》是2023年語文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上冊第15課的課文,這篇課文從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作用、地道的樣式結構及特點等方面進行了介紹和說明,並對冀中地道戰作了高度評價,熱情頌揚了人民群眾的無窮智慧和頑強的鬥志。

這篇課文可分三個部分,前面一部分說明冀中地道戰的出現原因和作用,後一部分對其作出高度評價,中間的重點部分則主要介紹地道的樣式及特點。按由總到分的順序和空間轉換的順序,先介紹冀中地道的總體結構,再分別介紹各種具體的設計樣式及其保護自己、抗擊敵人、防止破壞和傳遞敵情資訊的功用,體現了它設計周密、易守能攻、靈活多樣、富有創造性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八課答案 人教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潺潺繞(村莊 ),楊柳依依垂(水面 );水鳥流水相(唱和  ),小橋橫跨在(溪上  )。

4樓:龔秀珍繁詩

小橋流水人家

1.粗粗瀏覽課文一遍,並標好序號

2.大聲朗讀課文一到二遍

3.給課後生子注音並組詞

4.劃出不懂的句子查閱資料或問老師,最好自己理解5.摘錄好詞好句,如:潺潺

6.讀跟我學或輔導書一遍

7.讀詞語手冊,將重要內容注到書裡

抄襲必死!

五年級下冊第八課《神奇的克隆》是語文練習冊的第8課第二大題的第2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開頭寫孫大聖是為了突出古代人民對將來的一種幻想,從而體現現代科技的進步!發展的迅速!為下文做鋪墊 在開頭寫孫悟空的本領 是為了以孫悟空為例,解釋克隆的含義。

這樣寫的好處嘛 額 用上面的例子說明克隆這一複雜的科學術語,深入淺出,巧妙有趣。(貌似和上面的答案有點重複- -)

因為孫大聖的毛可以變化東西,而變化東西則和克隆有同樣的原理,列:毛變東西就和克隆一樣,把沒有變成有!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克隆」這個複雜的科學術詞,變得深入淺出,特別容易懂

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寫可以讓我們對克隆有初步的認識。

8樓:匿名使用者

ajdkashkjfadsgukgfhasdjkfhsajf

9樓:手機使用者

從我們熟知的情節來說明神奇有趣的「克隆」是怎麼一回事,引起我們的閱讀興趣。 這是我們老師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開頭,可以吸引人的眼球,從而讓我們進入課文啊

11樓:死靈師幽冥

在開頭寫孫悟空的本領 是為了以孫悟空為例,解釋克隆的含義。

這樣寫的好處嘛 額 用上面的例子說明克隆這一複雜的科學術語,深入淺出,巧妙有趣。(貌似和上面的答案有點重複- -)

(我也是上五年級的 懂的不是很多 甚至這課還沒學到 咳咳 正在學夢圓飛天)

採納採納 另外 抄襲者死- -

12樓:321老人與海

因為孫大聖的毛可以變化東西,而變化東西則和克隆有同樣的原理,列:毛變東西就和克隆一樣,把沒有變成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引出下文,讓讀者覺得不陌生!!!

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八課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下.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15樓:

是蘇教版嗎??我有的一.妖怪 齋飯 咒語 隱瞞 山勢險峻二.

饅 瞞 埋 蠻三.1 迫不及待,嘴饞的樣子 2 白骨精 年滿八旬的老婦人 白骨精與常人不同 3 悟空打死老婦人 膽小並受到了嚴重的驚嚇 4 白骨精變成白髮老公公 你瞞得了別人,瞞不過我,這次定要打死你四.(一)暗示環境險惡,此處不宜久留 (二) 白骨精變成美貌的村姑 來反襯白骨精內心的醜惡 (三)悟空對唐僧忠心耿耿五.

人物名稱:孫悟空 人物故事:孫悟空號稱美猴王和齊天大聖,後經觀音菩薩點化,拜唐僧為師,保唐僧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回真經正果 人物評價:

是非分明 機智勇敢 疾惡如仇 神通廣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誰會呀?我不會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誰會呀?快點兒,我也不會呀。

小學語文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上冊人教版所有答案 急需!我是一名老師,不小心把答案丟了急需啊請好心人幫忙

你真是老師嗎?是老師的話可以用自己的錢去買,不能依靠別人,不然學生一看見,哇,不得了,有的抄,有的上網查,不依靠自己了!我是個小學生,讀五年級了,您是要什麼的答案啊 下回不要丟了。答案很重要!老師,請問您要的是什麼答案啊?人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 5 小學語文人教版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下冊...

語文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上冊,第三課

怎麼說呢,作業嘛,如果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當然這是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己做,如果有不會的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這種問法不會有答案的,應該拍照發上來,有書的人不會來回答的,能回答的都沒書。最好還是不要問答案,自己做最好,不懂先問老師。人教版五年...

人教版數學練習冊答案,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你要的哪個年級的?如果是書上的課後練習答案,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薛金星的教材全解。這兩種參考書上都有的。靠自己了!您想當抄人啊!1 2017人教版七年級數學練習冊配套答案,急!我也想要份答案,自己輔導孩子用。雖然有的題目比較費時間,但是也只能 這樣來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多和老師交流,在網上是問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