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狗狗不知道是什麼病

2023-03-20 04:35:06 字數 989 閱讀 1009

1樓:網友

犬瘟其實並不是很難**,主要是犬瘟的初期和感冒、肺炎的狀況很像,它有3-7天的潛伏期,有些醫生當肺炎來**,延誤了**的最好時期,才會導致狗狗後期**麻煩、效果不好、死亡率高。晚期**很少能治活的了。犬瘟早期只是發燒和流鼻涕,體溫會燒到40度左右,只是呼吸道有些反應,到中期就有肺部嚴重咳嗽、呼吸困難的情況出現,發燒會好,體溫慢慢轉正常了。

但是2--3天后體溫又會升高。到了晚期,犬瘟病毒就到神經系統了,狗狗開始不想吃飯,嘔吐、嚴重拉稀,從而脫水死亡。

每天在醫院給它打以下的皮下針:

犬瘟單抗1支(按照體重,1公斤打1毫升。

地塞米松 + 慶大。

複合維生素。

清開靈干擾素。

還在藥店給它買了:

阿奇黴素(每天兩次,每次1顆克)清開靈顆粒(每天3次)、

抗病毒口服液(每天3次)、

甘草片(每天2次,每次1-2顆)、

維生素b1(每天2次,每次半顆)、和維生素c(每天2次,每次1顆)、給它吃。

對了,你要注意,每天要給狗狗量至少3次燒。觀察它的體溫,不能讓它發燒,發燒的話,別亂給藥它吃。吃多了退燒藥會降低它的自身免疫力。

最好用物理**,給它用酒精擦腳底板、耳朵、腋下等地方。或者給個冰塊它給它稍微舔舔。(我家薩摩直接是拿牙齒啃,呵呵)

預祝你家狗狗早日**!!

2樓:無極穿越

犬瘟熱,死亡率很好,快請獸醫治!

3樓:_阿龍龍

狗其實是最怕感冒的,謝天謝地,你家的狗狗不抽瘋,我家養過的個狗已經因為腦炎掛兩隻了,如果你家的狗狗只是現在這種毛病其實並不可怕,怕就怕持續時間久了,到時惡化。有句話說的好:好汗架不住三泡稀,何況狗了,現在你把它的飲食控制一下,一定要少吃,吃些乾貨,有營養的食品,順便把家裡的拉肚藥給它喂幾片。

祝你家狗狗早日**。

4樓:趙懷朋

普通的感冒流的是鼻水樣 不是濃鼻涕 建議 做個犬瘟熱試紙。

狗狗不知道哪裡疼,疼得叫, 急急急 狗狗不知道哪裡疼,疼得叫

你可以用手摸摸一下,不讓摸,就是那裡有毛病!弓背可能是胃腸,你可以試著給慶大黴素,早晚各一隻,藥房就有賣,很便宜!祝狗狗早日恢復健康!另外,狗狗如果 痛,也喜歡貓到牆角里面!是不是 傷著了,不行等兩天看看正不正常,不正常的話建議還是看一下的好,是不是傷到脊椎了,看看脖子動動會不會疼,如果是這樣的話,...

狗狗爪子上像潰瘍一樣,一直舔,不知道是什麼病,如何治療?急

可能狗狗有腳趾炎!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 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 比如紅黴素軟膏 百多邦 碘甘油等 就能治,也就是說,...

狗狗下巴長包了,不知道是什麼很著急

我覺得不是狗蘚。我前兩天也發現我得狗狗長了這種東西,但只有一個,帶她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 增生。得病原因,破了沒有及時消炎處理,長期處於發炎造成增生,醫生說問題不大,把它切除就可以了,以後也不會再長了。我的狗狗已經作了手術,星期六就去拆線了。手術5分鐘就結束,縫三針。你的具體就不清楚了,去醫院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