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一算今天吃了多少熱量的東西

2021-03-19 18:23:24 字數 2235 閱讀 7992

1樓:狼狽智謀

5種高效的運動**方法讓你俊俏又美麗:

一、游泳**

在各種**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二、慢跑**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每天最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腳掌地跑。

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

慢跑,對於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臟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的作用。同時可加速脂肪消耗達到快速的**目的。

三、跳繩**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於跳繩的神奇**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

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

鑑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健身專家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跳繩漸進計劃」。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后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

四、爬樓梯**法

如今,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出門坐車,上樓乘電梯,運動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夠多利用爬樓梯來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還特別有利於****。

爬30分鐘的樓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熱量,比靜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當於慢跑800-1500米。

五、瑜伽**法

瑜伽不僅能健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瑜伽**法不同於有氧運動,它是在敬仰修身的前提下,提高新陳代謝,使全身血液迴圈加快,從而改變人體內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並燃燒多餘的脂肪。 除此之外,我們也要注意運動中的一些問題,比如,熱身,補水,飲食,讓運動事半功倍。

熱身過程不可忽視

在進行運動前,熱身過程不可忽視,而且一定要做得充分。在運動前做好熱身,能最大限度地調動身體的積極性,同時也調動了身體裡積蓄著的脂肪,使其在隨後進行的運動過程中能充分燃燒。任何運動前,都要進行熱身準備,包括瑜伽、普拉提這些我們認為比較舒緩的健身專案。

介紹這些方法是希望肥胖患者們能通過自己的意志力慢慢控制體重,從而獲得一個健康體魄。

幫我算算我今天所吃東西熱量 10

2樓:

薄餅50克算150,280g綠豆餅340,玉米180左右。特侖蘇500ml 340 總共熱量=300+340+180+340=1110卡

請幫我算算今天我吃了多少熱量~ 今天吃了有點多~ 20

3樓:夢子

早餐;兩片厚片蒜蓉土司:每100克是332大卡

一瓶明治咖啡牛奶(200ml),大概是140大卡。

2個藍莓貝果:我只知道一個原味貝果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15大卡。

午餐;海鮮炒麵是每100克129大卡

西瓜汁是每100克29大卡,這個熱量不高

咖啡麵包我沒算出來,你如果是買的袋裝麵包,那包裝袋上應該會註明。

地瓜,每100克99大卡

晚餐:你這個我沒看懂,就算是炸雞好了,每100可279大卡,煎餃是每100克290大卡,1斤水餃大概30個,100克大概也就是6、7個水餃,你吃了一個煎餃,大概在30卡左右。

檸檬茶每100克406大卡,我說的是雀巢牌子的。

抹茶布丁:(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94.05大卡

抹茶冰淇凌;每100克174大卡,具體看你吃了幾口,是幾大口,還是幾小口

這些是你攝入的熱量,具體看你自己算。

消耗的熱量,這個得看你自己的體重基數,具體計算。建議你上薄荷網查一下,不過看你的描述估計不會胖,因為你消耗的也很大。但是你這樣不累麼,嘴巴這麼愛吃,有這麼拼命的**,真的很不划算。

我就靠忌嘴,2個月瘦了40斤,也不做什麼運動,就是沒事散步。

請大師幫我算一算我的命運,一九七八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男

不要信迷信了,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說了算!男,廣東饒平縣,一九七八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請大師幫我算算今年的運勢,謝謝!2019年流年行祿地,流年文昌,看有進益之喜,有得功名之象,工作事業上要防小人,年逢空亡好事少成,還防父親病重之患 1985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人算命 請大師給我算一下我的婚姻 為什...

我是出生的,請幫算一算

星座查詢 生日密碼 10月3日 時髦的信徒 1993年10月1日出生,到現在2017年虛歲是幾歲?公曆出生日期 1993年 10月 01日 農曆出生日期 1993年 八月 十六 癸酉年 辛酉月 乙卯日 週歲 23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虛歲 25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

大師有時間幫我算一算吧 2023年9月25日7時

你好!我跟你同一天出生。也是b型血,性別跟你相反。星座測試只是一種 沒有人能知道你會有怎樣的婚姻。怎樣的事業。有時間多學習吧。在實踐中你會知道你需要怎樣一個妻子,想做怎樣的一份工作。要想找一個公主,自己先成為一位王子吧!各位大仙給我算算命吧,我的生辰八字是 農曆1982年6月27日,陽曆1982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