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一算我的命運,一九七八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男

2021-05-23 21:58:35 字數 1149 閱讀 1179

1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信迷信了,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說了算!

男,廣東饒平縣,一九七八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請大師幫我算算今年的運勢,謝謝!

2樓:風雨

2023年流年行祿地,流年文昌,看有進益之喜,有得功名之象,工作事業上要防小人,年逢空亡好事少成,還防父親病重之患

2023年陰曆八月初五午時生人算命

請大師給我算一下我的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算呢?

世界上「陽曆是2023年4月11日

陰曆是2月25日

中午12點多出生的 」人肯定有很多啊,光和你一個醫院出生的就肯定不少,難道這些人的婚姻都要一樣的嗎?

88年出生還小呢,婚姻問題不著急啊

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適合你了

4樓:玄明資訊起名網

你脾氣大,物件也脾氣大,不過應該以你為主,你18歲應該有過異性緣.你要23歲才可以結婚.08年不順,有異性在11月份也得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性強,有一股傲氣,會說,婚姻不好。屬狗的與你相沖,可以找屬雞、馬、蛇的。

6樓:天下坊

婚姻這東西不是誰能說了算的.

即使神仙他都不能掌握!

天若有情天亦老!

自己把握好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這樣是迷信的想法~!很不科學!!要找什麼樣的要根據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再找!如果你想通過網上幾個字來找女朋友將來後悔的可是你自己!!

8樓:董逸心

婚姻這東西不是誰能說了算的.

即使神仙他都不能掌握.

你又何必信他們算的呢?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

像神與人之間的戀愛那麼多.

玉皇大帝要是能算得出來早阻止不就可以了.

所以我的意思是自己把握好機會!

9樓:巨集書

健康、誠實、無不良嗜好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2023年的2月15出生的!!1

請大師幫我算一算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一,早上7點左右出

丁卯年 二月 廿二 辰時 3兩2錢 此乃性巧過人精明之命 你靈性過人聰慧靈巧,精明能幹。此造無愁食雨衣,精靈性巧近投機 若因大意失荊州,到底聰明福亦微你不會為衣食而煩惱憂愁,小心因為聰明靈巧而會做出許多類似投機取巧的事。就怕一時大意胡塗而痛失荊州,得不償失。到底只靠聰明而不努力是不會有福德的。切記!...

我是出生的,請幫算一算

星座查詢 生日密碼 10月3日 時髦的信徒 1993年10月1日出生,到現在2017年虛歲是幾歲?公曆出生日期 1993年 10月 01日 農曆出生日期 1993年 八月 十六 癸酉年 辛酉月 乙卯日 週歲 23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虛歲 25歲 虛歲演算法 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運我的生辰是2023年農曆七月初八11 15女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90年8月27日12時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七月初八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3 20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7 52 生辰八字 庚午年 甲申月 甲子日 庚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鼠,出生於白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