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鋼筆畫完,怎樣給路徑填色

2021-05-21 15:53:43 字數 2698 閱讀 7867

1樓:嘟嚕門

1、開啟ai軟體新建一個檔案,如圖;

2、先用鋼筆工具畫隨便一個形狀出來,如圖;

3、選版擇網格工具,在形狀邊緣權或者內部點選一下,你就會看到十字格,根據自己需要 新增網格,如圖;

4、選擇「直接選擇工具」可調整形狀,選中一個錨點,通過手柄進行調整,如圖;

5、給形狀上色,用「直接選擇工具」選中要上色區域的錨點,選中一個,按住「shift」鍵可選擇多個錨點進行上色;

6、選中要上色的錨點後,選擇「吸管工具」,點開填色背景選取要填充的顏色;

7、最終效果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要填充的路徑

然後的幾種基本填充方式

1.雙擊屬性欄

2.雙擊工具欄

3.從選單欄的視窗調出描邊面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填色分為描邊填色和圖形填色,f6可以調出調色盤

illustrator 鋼筆路徑畫完,怎麼填色呢。 5

4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illustrator,然後用鋼筆工具畫出路徑。

2、畫好路徑後,雙擊左側工具欄中的填色,如果要描邊就點選描邊。

3、雙擊填色後,進圖拾色器,選擇顏色後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後,路徑就填上顏色了。

5樓:愚喬啊

1、在ai軟體介面的左上方,即「編輯」選項的下方,有個顏色的選擇,預設的顏色是白色

2、點選下白色旁邊的三角形箭頭,會彈出顏色選擇的面板,任意選擇顏色即可。

3、填充好顏色以後,在剛才的顏色填充的旁邊,有描邊顏色的選擇設定,可給圖形的描邊調整顏色,

4、描邊選個黑色,畫布矩形就會出現黑色的描邊

5、還可以設定描邊的粗細大小,點選描邊旁邊資料的三角箭頭即可看到很多資料的選擇,選擇一個自己覺得合適的就好~

6樓:很多很多

illustrator 鋼筆路徑畫完,填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

的材料有:電腦、illustrator

1、首先開啟illustrator ,點選左側「填充」選項進入。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選擇一款想要填充的顏色,比如點選紅色。

3、之後在該頁面中選擇顏色後點選「確定」選項,就可以填充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ai是什麼版本的?如果是cs2以上的版本的話,可以按如

下步驟操作,先選中你這所有的路徑,然後按一下k鍵,出來一個油漆桶一樣的工具,你在工具面板設定一下填充色,然後點一下車體裡面 就塗上顏色了。

這個用的是 ai裡面的實時上色工具,很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路徑不對,不是這樣用鋼筆的,你只是單線鋼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填充的圖形,如果不是將其反選,就可一了

10樓:一同看

使用鋼筆工具時,不連貫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徑做錯了 沒有閉合! 如果你不想重新做 就把所有路徑的接頭重合 然後 路徑查詢器 合併 在填色就好了

12樓:

按住ctrl鍵,滑鼠左鍵點選路勁所在圖冊生成選區就可以填充了。

ai用鋼筆工具畫的路徑怎麼會有顏色跟著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ai用鋼筆工具畫的路徑會有顏色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開啟ai軟體,新建影象,快捷鍵ctrl+n。

2、然後在編輯頁面中,用鋼筆工具先畫好所需要的物件。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先選擇「選擇工具」,之後點選下方想要的顏色。

4、然後滑鼠左鍵點選需要描邊的地方,路徑就變成有顏色的了。

14樓:笑臉藍雨

因為在畫路徑的時候,設定了描邊顏色才會有顏色。

以aics4為例:

1、在ai軟體介面的左上方,有前景色和描邊色兩個顏色的選擇,如果前景色和描邊色都預設的顏色是白色,就只有路徑沒有顏色。

2、然後有描邊顏色的選擇設定,類如黑色,給圖形的描邊調整顏色。

3、最後,可以看到描邊變成了黑色,就會在繪製的時候會有顏色跟著走,把它改為白色即可沒有。

15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為:在畫路徑的時候,設定了描邊顏色才會有顏色。

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ai軟體,建立一個新影象,然後按快捷鍵「ctrl  +n」,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編輯頁面中,先使用「鋼筆工具」繪製所需的物件,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選擇工具」選項,然後單擊下面的所需顏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想要描邊的位置上單擊滑鼠左鍵,路徑將變為帶顏色的,如下圖所示。

16樓:

截圖你看  那個可以自己設定的

只要滑鼠點下就可以的了  希望你能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填充色x掉就行啦!不是不好解決是你不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填充顏色取消,在描就沒有了

photshop新手問題,用鋼筆畫完路徑後,怎麼讓形狀變得圓滑

只能自己慢慢 調整錨點吧.不過 選區 是可以平滑的.你可以試試 把不平滑的路徑先轉為選區,然後選擇 修改 平滑.之後 再轉換成 路徑.再進行調整.不過具體的還要根據情況來看.先用鋼筆工具畫好你想要的路徑,然後用與鋼筆工具同級選單的轉換點工具,然後進行相應的調整,還有不懂的嗎?可以加我msn hqh2...

ps中用鋼筆畫完路徑怎麼給路徑填充顏色

1 首先開啟ps軟體,來然後在 源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鋼筆工具 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路徑 在 上畫出路徑。4 然後按快捷鍵 ctrl enter 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5 最後將前景色修改為自...

ai中用鋼筆畫完閉合路徑,如圖,然後又在裡面有畫了一條曲線,為什麼,畫完後外面的閉合路徑少了一

後畫的中間的線有填充色 填充的白色 把填充顏色改為無就好 用選擇工具,選中後畫的那條線,填充色去掉 快捷鍵 在描邊和填充間切換快捷鍵 x illustrator用鋼筆工具畫完一個閉合路徑,再接著畫的時候剛畫的路徑沒了,重新開始一個新路徑?閉合了肯定再畫就是另一個了啊。莫非ps不是這樣?ai的鋼筆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