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用鋼筆畫完路徑怎麼給路徑填充顏色

2021-04-28 22:19:06 字數 1223 閱讀 9637

1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來然後在

源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j」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鋼筆工具」,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路徑」,在**上畫出路徑。

4、然後按快捷鍵「ctrl+enter」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

5、最後將前景色修改為自己需要的顏色,按快捷鍵「ait+delete」填充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enter 轉換為選區 填充就可以了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怎麼填顏色?

3樓:迷人的小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填顏色的操作步驟如下:

1.新建一個畫布,畫布 大小為500x5002.用橢圓畫一個自己想要畫的選區,記住選擇路徑3.

調節**的位置節點,並且使用鋼筆工具,4.然後變形成功之後記得填充顏色!快捷鍵為:

ctrl+delete。記住需要做一個圖加一個圖層!

4樓:勃客保健品

路徑閉合之後(也就是起點和終點最終修成正果走到了一起)按快捷鍵ctrl+回車 組合

會看到你之前畫的路徑變成了虛線

恭喜你,你建立了一個選區

這個時候盡情的填充你想要的顏色吧,選區之外的地方就不敢跟著變色了

5樓:

ctrl+enter把路徑變為選區,後填充

6樓:怡紅快綠

點鋼筆工具後,看頂部的屬性欄,點第一個就是形狀、會自動填充進前景色;

點第二個是路徑,就是你畫的這樣

7樓:heart靈

在photoshop裡面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選區怎麼填顏色?可以新建個圖層,再把畫出來的變成選區

8樓:淺茶小暖

因為你沒有把路徑轉換成選區。

ctrl+enter轉換成選區再填充。

9樓:紅木

用有油瓶子的圖示,用滑鼠去操作

10樓:道悟然

把路徑改為形狀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ctrl+enter 變成選區就可以填充了

illustrator鋼筆畫完,怎樣給路徑填色

1 開啟ai軟體新建一個檔案,如圖 2 先用鋼筆工具畫隨便一個形狀出來,如圖 3 選版擇網格工具,在形狀邊緣權或者內部點選一下,你就會看到十字格,根據自己需要 新增網格,如圖 4 選擇 直接選擇工具 可調整形狀,選中一個錨點,通過手柄進行調整,如圖 5 給形狀上色,用 直接選擇工具 選中要上色區域的...

photshop新手問題,用鋼筆畫完路徑後,怎麼讓形狀變得圓滑

只能自己慢慢 調整錨點吧.不過 選區 是可以平滑的.你可以試試 把不平滑的路徑先轉為選區,然後選擇 修改 平滑.之後 再轉換成 路徑.再進行調整.不過具體的還要根據情況來看.先用鋼筆工具畫好你想要的路徑,然後用與鋼筆工具同級選單的轉換點工具,然後進行相應的調整,還有不懂的嗎?可以加我msn hqh2...

ai中用鋼筆畫完閉合路徑,如圖,然後又在裡面有畫了一條曲線,為什麼,畫完後外面的閉合路徑少了一

後畫的中間的線有填充色 填充的白色 把填充顏色改為無就好 用選擇工具,選中後畫的那條線,填充色去掉 快捷鍵 在描邊和填充間切換快捷鍵 x illustrator用鋼筆工具畫完一個閉合路徑,再接著畫的時候剛畫的路徑沒了,重新開始一個新路徑?閉合了肯定再畫就是另一個了啊。莫非ps不是這樣?ai的鋼筆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