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鋼筆畫出的是路徑如何轉化為選區?

2023-04-14 18:25:05 字數 4821 閱讀 3648

1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鋼筆畫出的路徑,轉化為選區的方法是:

1、右鍵路徑。如下圖:

2、點選建立選區,如下圖:

2樓:賈祝鴻

建立好路徑之後 有兩種辦法。

一: 簡單的就是ctrl+大鍵盤的回車 就出現螞蟻線了 就好了。

二:就是在工具中點出路徑 然後在下面找 把滑鼠輕輕放到底下的按鈕 就會出現一個將路徑轉化為選區 點下就哦了。

試試吧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面板右下角的幾個小按鈕,你都看下,反正都得用。

ps中,如何修改鋼筆工具畫出的路徑

4樓:俊傑生活百科

ps中,如何修改鋼筆工具畫出的路徑呢?下面介紹具體的方法。方法。

首先在畫布上畫出一個弧形,如發現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則用ctrl+滑鼠右鍵點住要修改的地方向上提。

請點選輸入**描述。

ctrl+滑鼠點住中間的錨點,可以移動它,改變弧形路徑。

請點選輸入**描述。

ctrl+滑鼠點選錨點,當控制槓出現後點選它,從而可以修改路徑形狀。路徑完全修改好後,按下esc鍵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ps鋼筆工具,形狀圖層和路徑怎麼相互轉換?

5樓:乾萊資訊諮詢

1、首先在開啟的ps工具欄中點選「鋼筆工具」選項。

2、然後在ps畫布中進行描點操作,畫出需要的圖形樣式。

3、然後在圖形中點選滑鼠右鍵,在開啟的選項中點選「建立選區」選項。

4、即可彈出建立選區的對話方塊,根據需要設定羽化半徑,點選確定按鈕。

5、建立選區後按下「ctrl+c」複製選區並直接按「ctrl+v」貼上選區即可在圖層位置自動建立一個新的形狀圖層。

用鋼筆畫的選區怎麼變成選區呢?

ps鋼筆工具怎麼變選區

6樓:傲建鵝頭號

ps中路徑變選區有三種方法,下面逐一介紹。

鋼筆工具的快捷鍵是p。鋼筆工具的基本原則是在你繪製的兩個點之間畫線,這條線必然經過這兩個點(稱之為錨點)。在畫點的時候拖拽並鬆開,可以讓線條向特定的方向彎曲。

按住alt(或opt)鍵或選中拖拽可以更改錨點。選中路徑後,按右鍵可以選擇填充路徑,這樣你描繪的圖形就成了一個色塊。

繪製好路徑之後,直接使用ps鋼筆工具建立選區快捷鍵:ctrl+enter。

通過上面的方法,都可以將摳好的圖變選區之後進行移動。如果是多條路徑,可以在路徑面板做如下操作:

選區相減:建立一個選區之後,按下ctrl+alt+滑鼠單擊所要減的鋼筆路徑。以鋼筆具將象奴出後,單擊徑面板下之第三按鈕:以道為武陽入,道則為漢陽矣。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單擊「檔案」中的「開啟」。

2、找到並開啟需要建立選區的**。

3、這是開啟後的**。

4、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鋼筆工具」。

5、單擊滑鼠左鍵圈選住要建立選區的區域。

6、單擊上方「選區」按鈕。

7、在彈出的「建立選區」對話方塊中,羽化半徑設定為0,去掉勾選,單擊「確定」按鈕。

8、鋼筆工具畫的區域變成選區。

photoshop鋼筆路徑如何轉換為畫筆(鉛筆)工具輸出?

8樓:巴巴拉小白兔

1、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ps軟體,並點選進入。

2、然後新建一個畫布,並在畫布上用鋼筆工具繪製出一個圖形出來。

3、再切換至路徑面板上,右鍵在工作路徑上面點選,在彈出來的選項選擇描邊路徑。

4、這樣就可以選擇左邊工具欄上面的畫筆(鉛筆工具了),並根據需要設定筆頭大小,以及設定前景色的顏色。

5、最後,如果圖形小,可以按住鍵盤上面的ctrl+空格鍵放大以後就可以在路徑上面描邊了。

9樓:驚夢電子

使用路徑描邊功能,描邊內使用「鉛筆工具」描邊,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ps。

一、右鍵點選畫筆工具,工具內選擇「鉛筆工具」。

二、在鉛筆工具欄內設定鉛筆大小、硬度、筆尖、顏色(顏色在前景色內設定)。

三、 按p鍵切換至鋼筆工具,右鍵點選路徑,選單內點選「描邊路徑」。

四、描邊路徑視窗內,工具使用「鉛筆」,點選「確定」。

五、這時就可以上面設定好的鉛筆引數描邊路徑。

10樓:辰楚楚

2、然後,選擇「鋼筆工具」畫一個封閉路徑。

3、選擇「畫筆工具」,設定大小為 1 個畫素。切換到路徑面板,並設定前景色為紅色。

4、右鍵點選路徑圖層,選擇「描邊路徑」。然後,使用鉛筆或者畫筆工具描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路徑後,切換到路徑面板,下面有個用畫筆描邊路徑,選擇好筆觸,點那個按鈕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鋼筆路徑工具畫好需要的圖形,右擊滑鼠選擇描邊路徑,工具選擇鉛筆(描邊前設定好鉛筆的畫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繪製好後用ps的 -描邊 之後自定義畫筆就行。

ps鋼筆工具怎麼變選區

14樓:小李講電子數碼

ps鋼筆工具變選區快捷鍵是ctrl+回車鍵,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聯想小新14、windows10、photoshop cc2019

步驟:1、開啟photoshop,點選左側工具欄的鋼筆工具。

2、點選鋼筆工具後,把要載入選區的地方都框選起來。

3、最後按ctrl+回車鍵即可將鋼筆工具變為選區。

ps中用鋼筆畫完路徑怎麼給路徑填充顏色

1 首先開啟ps軟體,來然後在 源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鋼筆工具 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路徑 在 上畫出路徑。4 然後按快捷鍵 ctrl enter 鍵將路徑轉化為選區。5 最後將前景色修改為自...

illustrator鋼筆畫完,怎樣給路徑填色

1 開啟ai軟體新建一個檔案,如圖 2 先用鋼筆工具畫隨便一個形狀出來,如圖 3 選版擇網格工具,在形狀邊緣權或者內部點選一下,你就會看到十字格,根據自己需要 新增網格,如圖 4 選擇 直接選擇工具 可調整形狀,選中一個錨點,通過手柄進行調整,如圖 5 給形狀上色,用 直接選擇工具 選中要上色區域的...

photshop新手問題,用鋼筆畫完路徑後,怎麼讓形狀變得圓滑

只能自己慢慢 調整錨點吧.不過 選區 是可以平滑的.你可以試試 把不平滑的路徑先轉為選區,然後選擇 修改 平滑.之後 再轉換成 路徑.再進行調整.不過具體的還要根據情況來看.先用鋼筆工具畫好你想要的路徑,然後用與鋼筆工具同級選單的轉換點工具,然後進行相應的調整,還有不懂的嗎?可以加我msn hq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