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有哪些好吃的下飯小吃

2021-05-28 13:41:32 字數 656 閱讀 9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農村美食的東西在現在簡直是數不清,不過最熟悉的就是那些伴隨大家走過很多時光的這些美食,有好多人在看到這些美食之後,就很是充滿有感覺,有好幾種都是在讀書時期每天都接觸到的,很可惜一種已經沒有了。

這種美食在之前農村生活裡面都是離不開的,也是所有老人都很喜歡去做的,每天都要準備好幾盤這種菜餚來吃;它就是子涼拌折耳根,只要在吃飯的時候配上這個美食,那簡直就是人間的極品,是吃了還想要再吃的美食。

這種專門去做成醃製品的青菜還真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它在醃製的時候所產生的味道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還有人也是很願意去到那邊進行很好地美食,像這種醃製好的美食就叫做鹹菜,是現在外面放在大缸裡賣的。

看到這種簡直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還有人也會很喜歡在早上吃稀飯的時候用它作為是下飯小吃,現在外面還有很多地商家在賣,不過相對於以前的來說,還是這種比較被大家看好,它就是又閒又辣的榨菜。

第一眼看到以為是豆腐呢,實際它也是屬於農村下飯小吃的一種,叫什麼名字也是很不清楚;口感就跟年糕那有樣子比較地有韌性,所以吃起來很是喜歡,看到這份美食,一天不吃然後都吃它的話,也是吃得下去的。

當所有的東西重新擺放在大家的眼前,估計那些90後的大家已經是流口水了,很可惜現在沒有最後一種美食,不然現在還是會受到大部分人喜愛的,若不是年代有所變化,相信以前的東西還是會出現;大家更喜歡吃哪種呢。

河南什麼小吃最好,河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河南好吃的小吃有很多,最有名的有河南燴麵,開封的小籠灌湯包,胡辣湯,開封五香兔肉,桶子雞,洛陽牡丹餅,炒涼粉,悶糟魚,火燒,安陽三燻,包括燻雞,燻蛋,燻豬下水等等。河南開封好吃的東西 興盛德花生 白記花生糕 馬豫興桶子雞 科技炸雞 鯉魚焙面。河南安陽好吃的東西 扁粉菜,道口燒雞,大肉火燒,老廟牛肉等...

佛山那裡有好吃的小吃,佛山那裡有好吃的小吃?

佛山旅遊資源豐富,自然景觀 人文景觀以及人造文化遊樂景觀五彩繽紛 多姿多彩。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的佛山祖廟,是集佛山古代的陶塑 木雕 鑄造 建築藝術於一體的殿堂,據傳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是供奉道教崇信的北方玄天大帝的神廟,名 北帝廟 原建築於元代末年被焚燬...

貴陽比較好吃的小吃有哪些?貴陽的特色小吃?

酸湯魚。酸湯魚 酸湯魚源自苗家的質樸美食,由於貴州氣候溼潤,食材不易儲存,所以聰明的人們發明了酸湯,延長食材 的儲存時間,酸湯魚使用的酸湯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酸,淡淡的酸味,還能開胃。鮮嫩美味的魚肉,酸而美味的酸湯,讓人白吃不厭。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上一個酸湯魚火鍋,那滋味才叫一個爽。花溪牛肉粉。花溪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