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縣好吃的小吃有哪些啊?輝縣名吃是什麼

2023-03-01 00:20:05 字數 4877 閱讀 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輝縣藥城賓館的掛爐烤鴨。

輝縣重慶家菜館的水煮肥腸。

輝縣狀元樓的悶罐牛肉。

輝縣回龍老爺頂的清燉土雞。

2樓:刀文

世魁牛肉,牌坊街油酥燒餅,老胖丸湯在六中上學那會好吃,現在一般,昨天在錦繡公館南面買了一斤馬村燒雞的雞爪也不錯,當然了還閆旺快餮的燴菜。

3樓:匿名使用者

輝縣南關開元百貨北門口李記酸辣粉不錯,輝縣的都吃遍了,就那的最正宗了,有時間去嚐嚐吧,新開的店。

輝縣名吃是什麼

4樓:河南彭于晏

東關十字,張季麻辣燙,好吃不貴。

5樓:來自草魚塘和藹的雪松

環保局對面的閆旺餃子,清真寺向北路東的韓氏不老雞,市委東邊的劉記麵條,

深圳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啊?

6樓:亞樂彩

深圳早茶,個人感覺比廣州早茶更好吃,乳鴿也不錯,有條件就去大酒樓吃,感覺會比較好,預算不足隨意找一家也不會讓你失望的。

7樓:天天團建

深圳作為典型的移民城市,是一座集眾口味於一體的美食城。上萬個飲食場所,高中低各檔次的酒樓、食街、大排檔、中西餐廳,一應俱全。

8樓:鄧虹穎蕭澎

腸粉啦,馬蹄糕啦,呵呵,仲有好多啊,其實你去飲一次早茶就知道嘎啦,因為廣州人都好中意飲早茶嘎,不過最好系去d老字號葛茶樓啦,比如半溏、陶陶居、蓮香樓、廣州酒家等等啦。

9樓:衷竹隗竹

在華強北有個吃龍蝦的地方,味道不錯,可以去試試,就著中國振華集團的後面。

10樓:阮大戲凝夢

好吃的小吃很多。

全國各地的小吃都有。

假如過來玩的話。

只有錢帶夠了。

就不怕吃不到好吃的。

11樓:蔡浩波化本

廣州小吃比較出名好吃的就是西關小吃有雞公欖、蘿蔔牛雜、牛肉丸等等~

之於深圳因為外來人口比較多小吃也是來自全國四面八方,比較雜一點。

12樓:巧璇璣隋鳴

深圳小吃大世界裡面有很多東西吃。酸蠟粉,鴨血粉,陝西肉夾膜,拉麵,……等等。

廣州介紹你去「北京路銀記腸粉」還有以前狀元紡後巷有很多地道小吃(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陳家伺那邊。即yes

d吧後面。有烤生耗的,也比較好吃。

輝縣什麼小吃最有名?

13樓:胡小潘

小籠包,胡辣湯。

燴麵燴麵,是一種葷、素、湯、菜、飯兼而有之的河南傳統美食,以味道鮮美,經濟實惠,享譽中原,遍及全國。燴麵是以優質高筋麵粉為原料,輔以高湯及多種配菜,一種類似寬麵條的麵食。

湯好麵筋,營養高。有羊肉燴麵、三鮮燴麵、五鮮燴麵等多種型別。

燴麵的精華全在於湯,湯用上等嫩羊肉、羊骨(劈開,露出中間的骨髓)一起煮五個小時以上,先用大火猛滾再用小火煲,其中下七八味中藥,骨頭油都熬出來了,煲出來的湯白白亮亮,猶如牛乳一樣,所以又有人叫白湯。下面時,鍋內放原汁肉湯,將面拉成薄條入鍋,輔料以海帶絲、豆腐絲、粉條、香菜、鵪鶉蛋、海參、魷魚等,上桌時外帶香菜、辣椒油、糖蒜等小碟。

燴麵是河南三大小吃之一。

開封小籠包。

開封小籠包是河南開封地區特色傳統名點之一,歷史悠久。風味獨特。開封小籠包子選料講究,製作精細。

採用豬後腿的瘦肉為餡,精粉為皮,爆火蒸制而成。其特點是:外形美觀,小巧玲瓏,皮薄餡多,灌湯流油,味道鮮美,清香利口,還被人說為「放下像菊花,提起像燈籠」這樣一種稱法。

胡辣湯,又名糊辣湯,中原知名小吃,起源於河南省,尤以周口市西華縣逍遙鎮胡辣湯最為出名。是中國北方早餐中常見的傳統湯類名吃。

胡辣湯的主要製作材料有胡辣湯料、胡椒、辣椒、熟羊(牛)肉、羊骨高湯、麵筋、麵粉、粉條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沒什麼好的,倒是有幾家特色店,值得為大家推薦一下:有個韓記繪面觀,是輝縣一絕,劉記的肉死麵,不知道往裡面加了什麼,總是比其他地方吃的香,還有一個,東來順的**雞,還有劉記的紅燜羊肉啊~!百泉胡記的油烙饃也不錯,特點是香而不膩,焦而不糊,酥而不碎堪稱輝縣一絕。

河南輝縣有哪些個出名的小吃啊?

15樓:獨釣寒江

能想起來的,貌似只有這些了:黃疙瘩炒麵、芝麻葉面條、烙饃卷豆角、炒米、湯雞肉燜飯、炒糊塗、地曲連炒雞蛋。

16樓:木槿花╮小洋

輝縣沒什麼特色小吃。不過有幾樣還是挺經典的,便宜街的糖醋麻辣燙,二胖擀麵皮,還有老縣醫院衚衕白吉饃。粥香記的飯菜。粥。都不錯。

輝縣什麼小吃最有名?

17樓:林喳喳

1、小紅樓牛肉灌湯包,傳統特色品牌,60年曆史,此包鬆軟勁道,鮮嫩可口,餡多湯,香而不膩。

2、三鮮蒸餃,春和樓飯店特色品牌,30年曆史,其面質柔韌,皮薄餡大,汁多味鮮。

3、天府元宵,天府酒家,人稱"元宵大王"的特色品牌,15年曆史,成品皮薄餡大,開鍋既熟,香甜可口,食而不膩。

4、長城三鮮水餃,長城飯店特色品牌,隨季節變化餡心,著名的品種有海參蝦餃、鮁魚水餃,水餃保持了,海鮮的原汁原味鮮美滑嫩。

5、谷香村排骨麵,谷香村飯店傳統特色品牌,70年曆史,排骨麵,燻魚面,蝦仁面最為著名。有海鮮、肉類、素菜三大系列,有口感勁道、久泡不軟湯鮮味醇等特點。

6、鍋貼,滄口鍋貼鋪特色品牌,40年曆史,著名品種有牛肉、三鮮、大蝦、鍋貼,其講究的用料,嚴密的配方,精良的工藝,使成品外焦裡嫩,鮮香可口。

18樓:阿拉不的雪

輝縣清真寺夜市有個豫g炒飯,超級好吃。

成都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19樓:魚子醬超人

先說火鍋,蜀九香火鍋和老碼頭都還不錯。

鹽道街 那家 蜀九香 離你賓館要近些,老碼頭 比較近的就是 紅星路四段 那家。

春熙路香檳廣場上面的春陽水餃也很好吃,鍾水餃也好吃,龍抄手嘛 名氣大, 我不是很喜歡,看個人口味了~~

科華北路 那一段吃的也超級多 翅味鮮 樂山缽缽雞 烤肉 芋兒雞 跳水蛙 都很美味!

看到雙流老媽兔頭,傷心涼粉(傷心涼粉裡頭應該都有買甜水麵,還不錯)火鍋粉 豆湯飯 這些都要進去嚐嚐。

交大那邊有家 鹽都好吃館 的自貢菜很好吃 ,雙楠那邊也有家自貢菜超級好吃 飯店名字忘了 。

琴臺路那邊吃的也好多 但就比較官方一點了 依個人喜好 還是比較喜歡街邊小吃些 呵呵。

還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了 有機會一定要多來幾次 好好吃好好玩 ^

有時間去喝喝茶~~~

20樓:不完美

成都小吃是四川省漢族飲食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成都風味獨特、品類繁多的小吃,與其餚饌一樣膾炙人口。從各色小面到抄手、餃子,從醃滷到涼拌冷食,從鍋煎蜜餞到糕點湯元,從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琳琅滿目,各味俱全,種類不下200種。

成都的大街小巷,到處都能看各種小吃店。小吃中的麵食有擔擔麵、藤椒抄手、枕頭嫂面、鍾水餃、龍抄手。擔擔麵用紅油、花椒、鹹醬油、芽菜末、蔥花、味精、醋等作調米,加上碎肉,十分可口,常常是吃一碗擔擔麵,引出許多孩時的夢。

宋嫂面是一種鮮美魚羹面,以魚肉、芽菜、香菌製成魚羹,以其入面,鮮美無比,因是[南宋]東京人宋五嫂所發明,故有此溫馨的名字。鍾水餃皮薄餡嫩,紅油水餃以甜紅醬油作佐料,突出甜鹹鮮味和紅油蒜泥香味;清湯水餃清鮮味美,細嫩化渣。成都的著名小吃餐廳當屬"龍抄手"。

以抄手為龍頭,聚成都所有名小吃於一店。龍抄手製作精美,皮薄餡嫩,滋潤化渣,湯味渾香,名不虛傳。如果再來一份白蜂糕、葉兒粑、玻璃燒麥、蛋烘糕、牛肉焦餅、川北涼粉、珍珠元子,會感到很愜意。

不過請您記住,它可不是龍姓開設。創辦人是"濃花茶社"的幾個夥計,取其諧音及龍鳳成祥之意。成都的湯元遠近聞名。

賴湯元有近百年的歷史,皮薄心香,有三不沾的特點:不沾碗,不沾筷子,不沾牙齒。黑芝麻雞油酥洗沙心子最為有名,吃時加上小碟白糖芝麻醬更是有滋有味,好香甜哦!

許多年青的朋友是否從中嚐到了生活的甜蜜!郭湯圓的餡加進各種蜜餞,一碗四個湯元,個個味道不同。嗯,還有香甜可口、油而不膩的"古月胡"三合泥,肉餡飽滿、鮮香無比的韓包子,酥脆香甜的鮮花餅,色白晶瑩的珍珠圓子,油茶、饊子、蒸蒸糕、麻花,發糕、馬蹄糕、糖油果子、"三大炮"、酸辣粉、涼粉、涼麵、碗豆糕、肥腸粉、小籠包子……還有成都的麻婆豆腐、怪味雞塊、怪味兔丁、涼攔肚條,夫妻肺片。

醃滷製品有成都的廖排骨、"王胖鴨"、耗子洞的掛爐雞……

21樓:欒逸明

成都小吃太多了,很多地方都有地方特色,可以走到哪吃到哪!!!春熙路和錦裡就有很多小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兔頭,甜水麵,豆花,紅糖餈粑,蛋烘糕,狼牙土豆……

23樓:裝仁愛綸惺對

是疾駛欽敖計劃經濟侖。

24樓:祖任練易蓉

成都的小吃很多,鍾水餃、龍抄手、賴湯圓、夫妻肺片、擔擔麵、甜水麵、川北涼粉、煮涼粉、缽缽雞、蛋烘糕、葉兒耙、串串香、查渣面、三大炮、三合泥、油茶、豆花面……

25樓:劍興發鏡閔

好吃的小吃多啦!

你如果做批發。

建議去海霸王進貨,如若要真的批發價進貨,建議去海霸王4棟艾氏凍品。

進貨。你如果是去吃小吃的,像寬窄巷子。

紅牌樓荷花池那些。

很多燒烤。小吃等的。

輝縣有什麼好吃的

26樓:時間就是金錢

輝縣的應該知道華隆新華書店那個店前的那條街傍晚賣小吃的特多。那有家燒餅做的挺好的!又驕又脆,人很多,應該能看到,華隆新輝店那有個東北正宗朝鮮面也不錯,南大街那的小吃也可以了。

陝北有哪些有名的小吃,陝北名吃有哪些?

地方小吃 錢錢飯這本是陝北缺糧人家的一種度荒飯,多和米糠 秕穀同煮,藉以充飢。而現在已成為粗糧細做的風味飲食。其做法為,將黑豆經水浸泡膨脹,放在石碾上碾壓成片,形如銅錢,故人稱 錢錢飯 煮時按豆錢二成米八成對摻起來,逐次下鍋,等豆錢半熟時,再放入小米。當豆錢漂浮於粥面上時就可以食用了。錢錢飯粘糊爽口...

濰坊有哪些好吃的,濰坊有什麼名吃?

從北向南說 1 北宮東街 過了東郊賓館路北有一家小飯店 名字不記得了,定餐 8676500 店裡的菜一般般,唯有高密爐包挺正宗的,韭菜陷的可以一嘗,適合中午快餐。2 北宮西街臥龍酒店的大蝦面我就不用說了。3 開發區 創業大廈後面一條街東首,有一間拉麵館,拉麵的湯很好,但現在牛肉煮的不爛,不如剛開業時...

河南什麼小吃最好,河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河南好吃的小吃有很多,最有名的有河南燴麵,開封的小籠灌湯包,胡辣湯,開封五香兔肉,桶子雞,洛陽牡丹餅,炒涼粉,悶糟魚,火燒,安陽三燻,包括燻雞,燻蛋,燻豬下水等等。河南開封好吃的東西 興盛德花生 白記花生糕 馬豫興桶子雞 科技炸雞 鯉魚焙面。河南安陽好吃的東西 扁粉菜,道口燒雞,大肉火燒,老廟牛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