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雙面膠膠在木板上的留下的痕跡

2021-07-03 09:03:49 字數 1099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材料有:吹風機、卡片、棉籤和酒精。具體的操作如下:

1、把吹風機吹膠痕,吹的風是暖風,吹上幾分鐘即可。

2、然後用卡片把膠痕刮一下,軟的膠痕是很容易刮下的。

3、對於難刮下的膠痕要用酒精軟化一下。

4、用棉籤粘一下酒精,然後塗在膠痕上。

5、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上幾分鐘。

6、然後再用卡片把膠痕刮下,經過酒精軟化後的膠痕比較容易刮下。

7、這樣就去除乾淨了。

2樓:

1、使用風油精擦拭在木板上有雙面膠的位置,過一會兒就雙面膠掉了,就可以用手摳掉。

2、用吹風機、對著木板上有雙面膠的地方吹,把膠烤熱即可清除。

3、把擦臉油塗木板上有雙面膠的地方,塗抹均勻,先用指甲把它摳掉,然後拿溼毛巾擦拭。

4、用橡皮。橡皮擦能夠去掉很多痕跡,擦的時間長一點,痕跡就會慢慢被擦掉。

5、使用布沾點酒精,輕輕擦拭木板上有雙面膠的地方也可以。

3樓:佳佳糖

1、吹風機:用吹風機的熱風功能加熱雙面膠的膠痕,很快雙面膠的膠痕就會軟化,就可以輕鬆地把它撕掉。

2、洗甲水:其作用原理是有機物溶於有機物,洗甲水和雙面膠都是有機物,所以洗甲水可以使雙面膠的膠痕鬆軟使其易於脫落,將洗甲水塗抹於雙面膠膠痕表面上浸漬一會就可以輕鬆的將其撕下了。

3、醋:醋也有很多神奇的功效,而去除雙面膠就是其中之一,可以用一片紙巾沾上醋輕輕地貼在雙面膠的膠痕上靜置3至4分鐘,充分浸漬雙面膠,然後輕輕一撕就可以了,但是醋有腐蝕性,要注意使用的材料要耐腐蝕。

4、風油精:估計原理應該和洗甲水一樣吧,方法也是直接塗抹於膠痕處,待充分浸漬後就可撕下了。

5、汽油:汽油也可以去除膠痕,方法也是將其塗抹於膠痕處,但是汽油容易揮發所以浸漬的時間要短,而且一定要注意安全。

6、橡皮:適用於表面不是很光滑且面積較小的膠痕,注意要順著一個方向進行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汽油搽,基本沒有痕跡 。不過有汽油味不過通通風就可以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風油精滴在抹布上擦,味道好,也防蟲,其他材料都適合,你不妨試試。

門簾上的雙面膠怎麼去除,門上雙面膠怎麼快速去除?

1小快地方可用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3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4用肥皂加少許...

怎樣去除牆壁上面的雙面膠,牆上的雙面膠如何去掉?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

怎樣除去牆上的雙面膠,牆上的雙面膠如何去掉?

巧除雙面膠汙垢 雙面膠應用廣泛。除去雙面膠汙跡是件頭痛的事。這裡給你介紹一個好辦法 洗潔精內加少許食用醋,均勻地塗在雙面膠的痕跡上,等上幾分鐘,讓其充分浸透後用乾布擦拭就可完全消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去除牆面雙面膠的方法有 1 使用吹風機熱風,等膠軟化了就可以了 2 洗潔精內加少許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