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請高手指點!謝謝

2021-05-24 20:42:53 字數 1904 閱讀 4919

1樓:nice大自在

最接近答案:風雨途中同心

(風)車無輪

(雨)珠(諧 豬)無嘴

(禿)驢**

(中)午(諧 屋)無門

(桐)樹(諧 書)無字

(心)花無葉

解釋二:

何車無輪:我(我)車無輪。我的車本來就沒有輪子,輪子給我卸了,但沒有錢買新的輪子,只好放在倉庫裡。

何豬無嘴:矮(愛)竹無嘴。矮竹,就是我們說的文竹。植物而已,**來的嘴巴?

何驢**:泥(你)驢**。誰都知道。

何屋無門:蟻(一)屋無門。螞蟻的家是洞口,沒有門的。

何書無字:萬(萬)樹無字。多少樹都沒有字的。

何花無葉:年(年)畫無葉。年畫而已,和葉子確實沒有關係。

所以答案也可以是:我愛你一萬年。

解析三:

何車無輪:老車無輪。車老了,要拆掉,拆車是先拆輪子的,可能是由於輪子上有橡膠,可以重新**的緣故。當然輪子也沒有了。

何豬無嘴:紫(子)竹(豬),一種植物。不是動物,當然沒有嘴。子豬的子,就是鼠。學過天干地支的人都知道。

何驢**:錫驢**。為什麼呢?

無錫古代盛產金屬錫,北人用毛驢來運送錫礦,獲利豐厚。然而驢經常在錫礦中,容易錫中毒,渾身毛髮盡脫。常見運錫之驢**。

是為錫(喜)驢**。

何屋無門:幻(歡)屋無門。典出《金剛經》。

何書無字:大叔無字。大叔是農村的叫法。一般大叔是隻有名字,不會專門學文人取什麼「字」「號」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的。

何花無葉:米花無葉。誰都知道。爆米花直接可以吃的,不是什麼植物。

合起來就是老鼠喜歡大米(一般正確的答案)。典出智力題目:大米的男朋友是什麼?

解析四:

在明太祖朱元章時代,**當道,人們有怨都很難得到公正的審判。有一窮書生,考試三年而不第,並且,家中田地被佔,官官相衛,他無處伸冤。跟本不可能去告御狀,終於,他想出個方法,能讓太祖知道他的怨情。

他出了這麼個謎語,讓別人猜。由於很難,很快傳遍天下,也就傳到了太祖的手裡。太祖看了後,便把他招來 問:

「 你有什麼怨情?」他把所有的委屈都說了出來,**被斬首了。可他們總不明白書生怎麼告的御狀。

後來,迷揭開了,所有有的祕密全在那個詩歌裡。

何車無輪?:古時候,農民犁地,在牛身後的拉的叫犁車,犁車是用來開荒的,那時候,人們管開荒又叫『起地』,所以『起』通『乞』代表乞求的意思

何豬無嘴?:這個自然代表太主本人,豬代表朱字,說太主很少慰問國事,像無嘴一樣

何驢**?:也代表太祖本人,太祖本來當過和尚,那是廣交賢良,以天下為心,用這句和上面的那句對比,說明太主應該管國事了。所以,這句代表的字就是『為』字,表示太主該有所為了。

何屋無門:這個屋字通吾字,代表書生自己。

何書無字:古代的詔書都是太監唸的,而太監根本不認識字,所以,詔書就是用口頭來傳達的,所以,這句代表的字就是『昭』。

何花無葉:這個很簡單了,大家都會想到的,就是雪花了,這句代表的就是『雪』字。

所以,整個句子連起來就是「乞朱為吾昭雪」

人力資源 **作業 答案 求助!!! 請高人指點,謝謝!

2樓:合易管理諮詢

1、可變薪酬是

薪酬系統中與績效直接掛鉤的部分

2、薪酬水平是指企業中各職位、各部門以及整個企業的平均薪酬水平,薪酬水平決定了企業薪酬的外部競爭性

3、企業在內在報酬和外在報酬之間實現平衡

4、要求

5、在實施戰略性薪酬原則的組織中,日常管理活動佔比重的20%左右。

6、薪水被稱為直接性經濟報酬。

7、薪酬經歷了工資、薪酬、全面薪酬、總薪酬四個階段的變化.

8、職位分析和績效管理

9、全選

10、全選

3樓:把自己埋葬

其他的都贊同 但 為什麼第四題 我覺得應該選1 啊

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 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

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他屬於慢熱型的,因為一直聯絡但平率一直不高,他應該不是屬於很花言巧語之輩!他每天都能為你準備禮物,說明他是個很用心的人,他送你戒指缺沒有說明原因,並且只是個亞克力材質的,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應為如果送個求婚戒指怕你拒絕,但具體得蘭尼跟他相處的感覺,這個你要問當事人了。有些人由於工作忙,所以用一些禮物...

追女生,請高手指點,怎麼追女孩子啊,求高手指點

如果你不知道表白後的結果是什麼,就不要去表白,否則你就是自嗨了。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她肯定對你有好感,你的想法是對的,支援你這麼做。暫時先別表白,但是一定要常聯絡,經常聊聊天,吃吃飯也行啊。你首先跟她成為好朋友,得讓她感覺到你的魅力和你對她的情意。異地相戀的防線是很脆弱的。一個女孩子離家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