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謝謝,請高手指點下!

2021-05-27 16:23:31 字數 737 閱讀 2815

1樓:愛卡

指紋識別要裝驅動和應用程式的,可能是重灌系統後沒裝

請高手指點

2樓:愛卡

試試bai這個

duzhi

驅動自dao動內安裝容

請高手指點

3樓:oppo客服

具體是什麼程式停止執行呢?停止執行,一般是由於程式快取多、執行記憶體不足等導致的。

關機重啟,解除安裝幾個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在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對應的程式,清除資料和快取試下的。

請高手指點

4樓:愛卡

裝驅動要按順序裝比較(具體順序可以參考其他機型[url]http://think.lenovo.

還有就是不要每安裝一個驅動就重啟。

請高手指點下!

5樓:愛卡

可以下個顯示卡測試軟體來測試一下,

3dmark

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他屬於慢熱型的,因為一直聯絡但平率一直不高,他應該不是屬於很花言巧語之輩!他每天都能為你準備禮物,說明他是個很用心的人,他送你戒指缺沒有說明原因,並且只是個亞克力材質的,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應為如果送個求婚戒指怕你拒絕,但具體得蘭尼跟他相處的感覺,這個你要問當事人了。有些人由於工作忙,所以用一些禮物...

求答案,請高手指點!謝謝

最接近答案 風雨途中同心 風 車無輪 雨 珠 諧 豬 無嘴 禿 驢 中 午 諧 屋 無門 桐 樹 諧 書 無字 心 花無葉 解釋二 何車無輪 我 我 車無輪。我的車本來就沒有輪子,輪子給我卸了,但沒有錢買新的輪子,只好放在倉庫裡。何豬無嘴 矮 愛 竹無嘴。矮竹,就是我們說的文竹。植物而已,來的嘴巴?...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記憶體的頻率,如果你插2根,1根是800的,1根是667的,那麼電腦會自動把800的降低為667的,簡單的說,這樣的情況下,你換一根800 2g的效能更好 2,雙通道,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那麼插2根1g組成雙通道要比你插1根2g的效果要好 3,相容性,不是所有的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都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