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牙齒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2021-05-29 21:46:19 字數 2209 閱讀 2629

1樓:博愛瑞成口腔

後牙根管**費用一般每顆在5-600之間,做烤瓷冠要看選擇的材質,一般鈷鉻烤瓷冠價效比不一般800左右每顆,如果選目前比較流行的氧化鋯冠費用在當地2000左右。

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2樓:口腔君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倒不太會,一招左右差不多也結疤了,只是看你摘牙髓是為啥,如果是為了做其他的東西,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4樓:孩紙丶不要囂張

不會,注意點就好了!

諮詢一個牙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情況差不多我是門牙剛做了只有一顆是可以做的 糾正你只有一顆不划算 最重要的是都有後遺症啊!糾正等你以後年齡大點了就出問題了相信我!

我都問醫生都問煩了最後我建議你不做最好不做要做的話最還20歲左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你做矯正,做烤瓷牙的要磨牙,當然這要考慮到你時間和經濟能力問題,估計醫生都和你說了,反正做烤瓷牙也就多了個假牙,再怎麼說也不是自己原裝的,你買手機的時候電池都希望原裝的是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是需要1到2年的**保持過程,費用相比烤瓷牙偏高但遠期效果理想。烤瓷是需要磨除部分牙體組織,顏色對於高要求的患者來說不理想,全瓷牙比烤瓷牙美觀自然, 建議您做牙齒矯正畢竟您還年輕,請保護好您的牙齒!

想諮詢一下牙齒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內冠鎳鉻合金的鎳離子時間長了遊離到牙齦裡,造成牙齦不可逆的著色,

想諮詢關於牙齒的如下幾個問題:

9樓:血族巫師

1、牙套摘掉後,還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等到全部都可以摘掉以後,就幾乎是永久了~

2、如果認真按照牙醫的要求做,**的可能性就不大。

3、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者是能摸清底細的地方,不然就要是自己已知的、有很多老客戶的牙醫那裡。還有就是**問題最好問清楚。另外關於帶牙套要注意的問題牙醫會告訴你!

ps:最後,因為個別人牙的情況不同,整牙的時間長短就不同,(話說我戴了3年半,我有一個朋友竟然從幼兒園戴到初四tat)一定要有信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lz ,我現在正在矯正牙齒。 現在矯正牙齒**不太便宜,估計要7000- 13000 之間,建議還是去大醫院。 對於你提出的幾個問題。

如果是你按照醫生說的去做是終身矯正的。 你這個年齡沒什麼,但是估計要帶2年的牙套了,而且前幾天會很疼的。 我記得我剛弄得時候幾天都沒咋吃飯,害的我2個星期輕了10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1.牙齒

矯正的年限是和正常牙齒一樣的,你矯正好後,是伴隨終身的。

2.年齡越大,矯正過程花的時間越長,效果可能不如年紀很小時的矯正的好。

3.矯正的過程中,如果只是上牙齒有問題,就只矯正上牙齒,不要聽醫生的話,全口牙齒一起矯正,矯正牙齒之後得帶保持器,如果稍有不慎,牙齒還不如沒矯正過的整齊(我是有體會的)。

一定要嚴格要求醫生,很多醫生會認為患者什麼都不懂,就隨便給你弄下,花了很多錢,後來還不怎麼樣。(選擇好醫生很重要,當心過程出現牙齦萎縮什麼的)。

就這些吧,總結我的經驗教訓。

醫生您好,向您諮詢牙科問題

12樓:力量蓄積

這個問題我一度曾經研究過,很多老年人會出現所謂的返老還童現象,如頭髮由黑回變白,再長新答牙。從另一個角度說,之所以這叫返老還童,說明是一個極小概率事件,就髮色而言,說明是血運豐富,新陳代謝率增高。

就牙齒問題來說,只要是24歲,是絕不會再有恆牙萌出了。而老年人再有新牙出現的,多是全口無牙後,某一個埋伏牙出現所致。所以你就不用去想這個問題了,先保證這顆牙儘量長的時間,就是注意清潔,減少咀嚼用力過猛。

一旦出現鬆動,需要拔除後鑲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你自己記得是最後一顆,還是聽家人說的?別是六齡牙吧(6歲左右長的)?

14樓:爽島滴鹹蝦

由於過了長新牙期,你拔了只能補牙了。

我想諮詢一下我這個牙齒的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智齒你肯定要拔的,非要矯正的話,也要拔牙騰地方。缺了牙的話只可以種植牙代替 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感染倒不太會,一招左右差不多也結疤了,只是看你摘牙髓是為啥,如果是為了做其他的東西,那你就要好好考...

諮詢一下感情,諮詢一下,感情方面的事

實話實說,大概率的情況下是堅持不久的,按你的說法,你們白天的工作應該也比較累,晚上還有多少精力維繫感情,其次,接觸的時間少了,可以聊的,或者共同話題會變得越來越少啊!不過也應該看你們是處於那個階段,和心理成熟度怎麼樣,有的愛情即使很久沒有交流,見面時也是依然的熱烈。如果都到了結婚的年齡,那應該會比較...

經常喝茶喝到牙齒都變色了,想諮詢一下醫生,是我的身體出現問題了嗎

喝茶對人體是有抄好處的,對牙齒也同樣無害.而且茶水中含有氟的成分,還有預防 齲齒的功效.喝茶與吸菸一樣都能使牙齒有不同程度的染色,形成 煙 茶漬,特別是在不易清潔的隱蔽部位,如牙齒的舌 顎側面,牙齒的光滑面不易著色.這就說明只要刷牙到位 仔細 認真是可以減輕或杜絕牙齒著色的.正確的刷牙應是豎刷法,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