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我這個牙齒的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2021-03-19 18:23:26 字數 1481 閱讀 7945

1樓:傾灬灬

智齒你肯定要拔的,非要矯正的話,也要拔牙騰地方。缺了牙的話只可以種植牙代替

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2樓:口腔君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倒不太會,一招左右差不多也結疤了,只是看你摘牙髓是為啥,如果是為了做其他的東西,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4樓:孩紙丶不要囂張

不會,注意點就好了!

想諮詢關於牙齒的如下幾個問題:

5樓:血族巫師

1、牙套摘掉後,還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等到全部都可以摘掉以後,就幾乎是永久了~

2、如果認真按照牙醫的要求做,**的可能性就不大。

3、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者是能摸清底細的地方,不然就要是自己已知的、有很多老客戶的牙醫那裡。還有就是**問題最好問清楚。另外關於帶牙套要注意的問題牙醫會告訴你!

ps:最後,因為個別人牙的情況不同,整牙的時間長短就不同,(話說我戴了3年半,我有一個朋友竟然從幼兒園戴到初四tat)一定要有信心哦~

6樓:匿名使用者

lz ,我現在正在矯正牙齒。 現在矯正牙齒**不太便宜,估計要7000- 13000 之間,建議還是去大醫院。 對於你提出的幾個問題。

如果是你按照醫生說的去做是終身矯正的。 你這個年齡沒什麼,但是估計要帶2年的牙套了,而且前幾天會很疼的。 我記得我剛弄得時候幾天都沒咋吃飯,害的我2個星期輕了10斤。

7樓:匿名使用者

1.牙齒

矯正的年限是和正常牙齒一樣的,你矯正好後,是伴隨終身的。

2.年齡越大,矯正過程花的時間越長,效果可能不如年紀很小時的矯正的好。

3.矯正的過程中,如果只是上牙齒有問題,就只矯正上牙齒,不要聽醫生的話,全口牙齒一起矯正,矯正牙齒之後得帶保持器,如果稍有不慎,牙齒還不如沒矯正過的整齊(我是有體會的)。

一定要嚴格要求醫生,很多醫生會認為患者什麼都不懂,就隨便給你弄下,花了很多錢,後來還不怎麼樣。(選擇好醫生很重要,當心過程出現牙齦萎縮什麼的)。

就這些吧,總結我的經驗教訓。

您好,關於牙齒健康問題,想諮詢一下您!謝謝 5

8樓:小小倩倩愛

你洗牙去**呢?不要去外面小診所,有很多消毒設施都不夠,並且有的洗牙的不專業。不知道你洗牙後有沒有做牙齦修復,派力奧日本產的,對於牙齦方面的**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去醫院問下,一般醫院都有這個。

9樓:無發不梳

牙齦萎縮是不可逆轉的,只能儘量保護好現在的牙齦。建議做牙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牙齦紅腫就不要洗牙了先

諮詢牙齒問題,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後牙根管 費用一般每顆在5 600之間,做烤瓷冠要看選擇的材質,一般鈷鉻烤瓷冠價效比不一般800左右每顆,如果選目前比較流行的氧化鋯冠費用在當地2000左右。諮詢一下牙齒方面問題 儘量還是及早去補吧,不然效果不好哇,又出現細菌感染到時候又的重做一次,晚上去也可以一般牙科晚上也營業的 感染倒不太會,一...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問題,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請詳細描述一下你要諮詢的法律問題。荒山狐女w 共度悲歡在畫樓 是怨是恨是離愁,狐女為君嘆漂流,荒野巧設鴛鴦地,共渡悲歡在畫樓。我想諮詢一下法律上的問題 房東和中介之間的事情,和你沒關係。你和中介簽了合同交了租金就可以放心住。但是下回記得不要和中介籤,應該和房東籤。如果怕房東鎖門,你可以換個鎖,房東再...

想諮詢一下無線路由器的問題,想諮詢一下嘛聯通網路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呢??

你可以這樣,通過無線路由器,桌上型電腦用有線,筆記本用無線,如果你想桌上型電腦也使用無限的話,就需要增加無線網絡卡 一種是板卡樣式的,一種是u盤樣式的 無線路由器可以買d link tp link 騰達的,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蹭網絡卡去 上看看,一搜很多的 電信一般是禁止使用路由的 一般來說 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