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語文下冊的第一課和第二課的內容是什麼

2021-03-19 18:23:29 字數 1369 閱讀 2778

1樓:騷哥

給你這個**,上面有教材內容,不單是

第一、二課

初三下冊語文第一課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詩兩首1艾青《我愛這土地》2余光中《鄉愁》

3樓:匿名使用者

《詩兩首》,分別是《我愛這土地》和《鄉愁》這兩首

人教版語文九年級上冊書第一課和第二課是什麼來著。

4樓:秋葉幽夢

第一課《沁園春 雪》

第二課《雨說》

5樓:滄海之龍

1、沁園春雪——***、2、雨說——鄭愁予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的語文第一課和第二課的作者資料和主要內容

6樓:手機使用者

山中訪友

李漢榮(1958—),著名詩人、散文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筆名牧童、林中河,陝西勉縣人。2023年畢業於陝西漢中師範學院中文系。

2023年——2023年在北京大學中文系做訪問學者,師從當代著名學者、美學家和詩評家謝冕教授。曾任中學教師、司法局副局長、文化館副館長,陝西《漢中**》高階編輯,陝西省政協委員,2023年被評為陝西省「四個一批人才」,任漢中市文聯副主席。2023年當選漢中市作家協會主席。

2023年開始發表作品。2023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為當代作家。亞洲發行量最大雜誌《讀者》簽約作家。

更多的你可以搜尋 福州 快樂學習

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和第二課的詞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課 亭 庭 潭 螺 諳

第二課 瀾 瑕 攀 巒 泰 駱 駝 羅 障 兀 綿

8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下午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版的,是西師版的,還是人教版的?

九年級下冊語文第一課是什麼

10樓:我是星女

好像是兩首詩,艾青——我愛這土地,余光中——鄉愁

不同地方的書好像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哪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的是《詩兩首》我愛這土地 (艾青) 鄉愁(余光中)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

詩兩首:《我愛這土地》、《鄉愁》

蘇教版4年級語文下冊第二課第一朵杏花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完了第二課,我深有感觸,其中突出了竺可楨爺爺認真嚴謹,不用估計和推斷,實事求是,一直認為科學就是要準確,而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比如說這篇課文,就是寫竺可楨爺爺觀察杏花,第一次只開了四朵杏花,要換作我,我會直接估計一下大概時間就行了,可是竺爺爺卻只要準確時間,所以,我們要學竺爺爺這種對工...

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29課的第二課時第一題怎麼做

四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29課第六大題答案 1 登上 潛入 洞察 探索 2 c b 3 如果對你們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那題,以前的書跟現在的不一樣誒,請告訴我 四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29課答案 一 聯 連 懲 程 幻 換 二 講 座 進 門 哲 理 逝 世 送 別 聯 系 該 應 核...

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冊第二課生字和課文急

ying jie yi lan kou wang chang zhi 盈 解 倚 欄 扣 旺 暢 肢 可以嗎?五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2課的所有生字組詞加拼音。5 chu矗 矗立 ao 凹 凹陷 rong 戎 戎裝 xun 循 迴圈 tuo鴕 鴕鳥 bi 匕 匕首 mao 貿 zhi 芝 芝麻 h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