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去的幾個城市是哪個?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什麼

2021-03-19 18:23:29 字數 2079 閱讀 4130

1樓:劉笑柳

三亞,那是我和老婆相遇的地方,也是我求婚的地方。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愛去的城市是太原和成都,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有好多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京、上海、青島、廣州、杭州。

4樓:猴06126暮詵

我最愛去的城市應該就是北京,我覺得北京特別大,能夠完成自己的理想。

5樓:手機使用者

想去的地方挺多的,想去那裡,當然是因為風景好啊。

6樓:辜噸95926莆恫

最愛的城市,去是去西安,因為我喜歡的人在西安,而且那裡也有許多好玩兒的地方吧。

7樓:名

我最喜歡的就是北京了,雖然人人都說壓力大,但是我就是喜歡。

8樓:尹朶月

我最喜歡的城市有p城,m城,還有好多,因為去習慣了。

9樓:半世

我最愛去的城市的話,上海還有很多反正就是嗯,一座城市的,他代表沒座城市都有去的地方。

10樓:鄭廣陵

我最愛去的是重慶,橫跨長江,然後夜景也是很美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愛去的城市是青海,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喜歡這的風景。

你說出你最喜歡的一個城市理由是什麼?

12樓:賣屁股的曾陽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13樓:xu大地裝修

三沙市,地處南海,進出太平洋,印度洋的門戶,走廊。

你最喜歡的中國的城市是哪個或那幾個?為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廈門,廈門是全國有名的花園城市,雖然在廈門做事工資不算很高,可廈門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城市,廈門空氣號,環境好,人們的素質好!~等等!~我還喜歡杭州,蘇州,深圳.

15樓:潘塔族帥哥

上海 北京 重慶 西安 哈爾濱 杭州 蘇州

因為美女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南通

南通是很風調雨順、很適合居住的小城市。很多人說這裡不會有大災難,人均生活水平也適中,而且這裡的漂亮女孩也很多。最重要的一定是,我是南通人。

17樓:冰睦

我喜歡青島,哪地方讓你感覺與世無爭,人與人很和諧,讓你體驗到愛的真正意義。有空一定來青島玩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念..還是家鄉好啊...外面的水在好,也沒家鄉的甘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美女,小吃,火鍋,生活節奏也不快

20樓:梵唄

/西安/其實只要囿錢囿時間那個城市都喜歡都想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的素質比較好,空氣比較好,治安條件比較好的城市

22樓:cf陳睿傑

我是上海人,我是小學生

去過的城市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為什麼?

23樓:李胖子的小寶

香港因為它實際上就是一個小型國家了

法制、經濟、文化、生活質量都高

而且……**是分級制哦!文化的吸收很厲害的~各個國家的文化產品很多香港都有獨立的譯介的

而且香港開放,自由~

說回實話,是因為我喜愛那裡的文化。在香港,彷彿是每個平凡都將昇華為偉大,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幸福。

我想那是香港的精神。

個人觀點哦。

24樓:王經寧

青島,路況好,農村住宅不擁擠

大理是一座怎麼樣的城市?有哪些景點值得一去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肆虐,許多人都在家裡都憋成了宅男宅女,許多人都想在疫情之後外出旅遊來透透氣,而作為西南邊陲的千年古城,大理四季如春的氣候和舉世少有的美麗景色吸引了一大批遊客邂逅大理,在大理留下一個個美麗的故事。大理古城位於雲南省西部,又名葉榆城 紫城,佔地面積3平方公里,在唐宋500多年間作為雲南...

說說你印象深刻的一座城市

如果說印象深刻的城市恐怕就是嘉興市了,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去了烏鎮,進去的時候就直接被那裡的人文氣息吸引了。我從來沒想到北京這座城市會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從我大學到工作全都離不開這裡,生活節奏真的好快。沒去到上海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那裡,在真正踏到那個城市的時候,吸引我的是整個大上海的繁華。如果不是他在那裡...

你眼中的甘肅平涼是怎樣的一座城市?

作為一個平涼本地人 客觀的來說,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原因吧,我感覺平涼還沒有年輕過,就已經老了。它是一個典型的封閉的小山城,不可否認它的環境挺好的,很適合養老,這個城市整體的氛圍就是那種很溫和的感覺,可能是跟崆峒山道家思想有關係,但是令人遺憾的是高鐵至今未開通,火車站也並不怎麼高大上,而且經濟發展也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