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印象深刻的一座城市

2021-05-02 07:37:34 字數 770 閱讀 4213

1樓:辰星

如果說印象深刻的城市恐怕就是嘉興市了,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去了烏鎮,進去的時候就直接被那裡的人文氣息吸引了。

2樓:壽凌卉

我從來沒想到北京這座城市會對我的影響這麼大,從我大學到工作全都離不開這裡,生活節奏真的好快。

3樓:

沒去到上海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那裡,在真正踏到那個城市的時候,吸引我的是整個大上海的繁華。

4樓:借日光

如果不是他在那裡,我想這輩子可能不會對青島印象這麼深,那是我記憶深處的男生,想念的時候我就去到他的城市看看。

5樓:9267滅韓賀泊

到現在為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座城市就是武漢,因為大學四年都是待在那裡,逛遍了整個城市,留下的都是回憶。

6樓:消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深圳了,畢竟從大學畢業之後一直都在這裡工作,這裡有我很多努力過的痕跡。

7樓:銘刻

冬天的時候跟著我奶奶去了哈爾濱,真的第一次感受到了最北邊的寒冷,想拍照的時候手機也是被凍到關機,印象太深刻了。

8樓:

我大學考到了西安,在這裡待了四年已經胖了一大圈,每次沒課的時候就去吃西安美食,這四年真的嚐遍了。

9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北京了,我們幾個朋友假期的時候去了一次,當坐上北京地鐵的時候,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擠。

一座城市的味道作文關於靈壁大全,一座城市的味道700字作文關於靈壁大全

在我的眼中,它是一座無名的小鎮,在那裡我度過了童年。回憶家鄉,竟能從中咀嚼出一絲雋永清甜的味道。記憶中,家鄉最大特點就是靜,而這份靜恰恰是大城市缺少的。走在鄉間的青石路上,鞋踏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抬頭炊煙,低頭落花,隨意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無拘無束。夏夜的月,也別有一番滋味。城市中的月亮,暗淡於無...

你眼中的甘肅平涼是怎樣的一座城市?

作為一個平涼本地人 客觀的來說,可能是地理位置的原因吧,我感覺平涼還沒有年輕過,就已經老了。它是一個典型的封閉的小山城,不可否認它的環境挺好的,很適合養老,這個城市整體的氛圍就是那種很溫和的感覺,可能是跟崆峒山道家思想有關係,但是令人遺憾的是高鐵至今未開通,火車站也並不怎麼高大上,而且經濟發展也相對...

你最愛去的幾個城市是哪個?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什麼

三亞,那是我和老婆相遇的地方,也是我求婚的地方。我最愛去的城市是太原和成都,去一座城市的理由是有好多好吃的。北京 南京 上海 青島 廣州 杭州。我最愛去的城市應該就是北京,我覺得北京特別大,能夠完成自己的理想。想去的地方挺多的,想去那裡,當然是因為風景好啊。最愛的城市,去是去西安,因為我喜歡的人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