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謝謝了!

2021-03-19 18:30:34 字數 1173 閱讀 8308

1樓:查詢中

石英岩,

抄是一種主要由襲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雞心石,最好找個專家給你看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謝謝了!

3樓:

目測這個可能是含有硃砂成分的石英岩,不是什麼有價值的石頭。

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什麼,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謝謝了!

4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感覺像一種乳化玻璃,這樣的多就可以買來玩耍,感覺還是很漂亮的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了!

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蛋白石,也叫閃山雲、歐泊、澳寶。是天然的硬化的二氧化矽膠凝體,含回5-10%的水分。蛋白石與多數寶石不答同,屬於非晶質,蛋白石在礦物學中屬蛋白石類,包含變彩和不變彩的兩種寶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

這個是澳洲蛋白石,是歐泊礦石的副產品。原來是用於園藝裝飾,很廉價的,合人民幣幾毛一個,都是打磨成蛋狀。早年在古玩街或花鳥市場成堆成箱的賣。

後來玩石頭的人多了,就開始狂漲。但畢竟產量在那裡擺著,泡沫爆了,迴歸理性,現在也就十幾塊一個。

6樓:擁泉天下

這肯定不是石頭,這應該是人工製成的。

7樓:資艾管清妍

重不?外觀一看像隕石!呵呵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

8樓:匿名使用者

矽化的石英岩,屬於蠟石類。成分以石英為主。正常市場價值不高。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應該屬於黃蠟石。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樓:任柳鑫

3圖看有點像珊瑚化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石經長時間的氧化、風化形成現在樣子。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專富含二氧屬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 透鏡狀 結核狀 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這個就是蟑螂啊,人見人煩的蟑螂啊!可以用點兒要把它幹掉。這個蟑螂招人煩。這就是蟑螂,傳說中的 小強 繁殖力很強,食譜廣泛,破壞性強,不易 應該儘早想辦法殺滅。找到源頭,用藥物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蟑螂 我覺得他和你分手後又和以前一樣聯絡,那說分手也只是多餘的事,所以你要小心他有一天會...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做的?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這個石頭從 上不太好看出來,但是這個石頭還挺好看的。這就是普通石頭,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