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2021-03-19 18:21:39 字數 2687 閱讀 4540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夜鷹》

----------一半指夜鷹科的鳥類,全世界共80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參閱美洲夜鷹條),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褐或紅褐的保護色。

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

中文學名

夜鷹拉丁學名

caprimulgidae

別    稱

貼樹皮、蚊母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啊,看嘴好像鷹啊,看顏色又像好多鳥。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3樓:山草河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的鳥類。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隻小喜鵲,看它的尾巴比較長。

大家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5樓:ceo雄風

這是山斑鳩(學名:streptopelia orientalis)是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共有6個亞種。體長約32釐米,嘴爪平直或稍彎曲,嘴基部柔軟,被以蠟膜,嘴端膨大而具角質;頸和腳均較短,脛全被羽。

上體的深色扇貝斑紋體羽羽緣棕色,腰灰,尾羽近黑,尾梢淺灰。**多偏粉色,腳紅色。起飛時帶有高頻「噗噗」聲。

成對或單獨活動,多在開闊農耕區、村莊及房前屋後、寺院周圍,或小溝渠附近,取食於地面。食物多為帶顆穀類。分佈於喜馬拉雅山脈、印度、東北亞、日本、中國大陸及臺灣。

北方鳥南下越冬。常成對或成小群活動,有時成對棲息於樹上,或成對一起飛行和覓食。如傷其雌鳥,雄鳥驚飛後數度飛回 原處上空盤旋鳴叫。

在地面活動時十分活躍,常小步迅速前進,邊走邊覓食,頭前後擺動。飛翔時兩翅鼓動頻繁,直而迅速。有時亦滑翔,特別是從樹上往地面飛行時。

鳴聲低沉,其聲似『ku-ku-ku』反覆重複多次。

食性:主要吃各種植物的果實、種子、草子、嫩葉、幼芽,也吃農作物,如稻穀、玉米、高粱、小米、黃豆、綠豆、油菜子、幼小螺螄等,有時也吃鱗翅目幼蟲、甲蟲等昆蟲。覓食多在林下地上、林緣和農田耕地。

冬天,烏鶇吃食樟樹籽後吐出的樟樹籽硬核成為山斑鳩的重要食物**。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臀鵯**:http://image.

為鵯科鵯屬的鳥類。分佈於緬甸、寮國、越南以及中國大陸的甘肅、陝西、河南、長江流域以南、西至四川、**、雲南以東大陸地區等地,多見於海拔約2500米以下的平壩、低山至中山帶的溝谷林、混交林和次生闊葉林緣,也見於灌木叢、稀樹草叢、草地灌叢、針竹混交林或竹叢中以及或活動於村寨農田附近的藪叢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翁(白頭鵯)幼鳥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8樓:我叫唐山的狂

這個小鳥是燕雀的一種,北方10月左右遷徙到南方的數以億計的虎皮燕子,也就是燕雀不是**上灰色頭部的樣子,這個應該是國外的品種吧,常言道,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就是它了

9樓:白蘭花豔

估計是燕雀的一個品種

你看看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10樓:夫子

看不太清,貌似 水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清楚一點哈 太暗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叫什麼鳥?鳥市場買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鶇科      turdidae       鶇屬      turdus    鳥類

下圖為 (雌性)灰背赤腹鶇 turdus hortulorum (灰背鶇),俗稱 金胸鶇、灰背鶇、唐赤腹、紅腹灰麥必、灰麥必、灰背穿草鶇、灰青鶇

體長20-23釐米,體重量50-73克。上體石板灰色,頦、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

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整合幾隻或10多隻的小群,有時亦見和其他鶇類結成鬆散的混合群。多活動在林緣、荒地、草坡、林間空地和農田等開闊地帶。地棲性,善於在地上跳躍行走,多在地上活動和覓食。

繁殖期間極善鳴叫,鳴聲清脆響亮,很遠即能聽見,常常固定在一處地方從早到晚不停地鳴叫,尤以清晨和傍晚鳴叫最為頻繁。

主要以鞘翅目步行蟲科、叩頭蟲科、埋葬蟲科、以及鱗翅目和雙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此外也吃蚯蚓等其他動物和植物果實與種子等。

13樓:排骨老虎

好像是麻鳥。叫的好聽的話能值個兩三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步甲蟲的一種,在我的老家叫 磕頭蟲 如果你抓住尾巴把他的頭放在指甲蓋上他就會用頭敲打指甲蓋發出聲音,這是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成蟲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花斑 體表光潔或被疏毛,...

請大家幫看看這是什麼鳥

雀鷹 也叫鷂子 是鷹科鷹屬的小型猛禽,體長30 41cm。雌較雄略大,翅闊而圓,尾較長。雄鳥上體暗灰色,雌鳥灰褐色,頭後雜有少許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鳥具細密的紅褐色橫斑,雌鳥具褐色橫斑。飛翔時翼後緣略為突出,通常快速鼓動兩翅飛一陣後接著又滑翔一會。主要為留鳥,少數遷徙。棲息於茂密的針葉林和常綠闊...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犬,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米,體重約 15 35公斤。中華田園犬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