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此衝路怎麼化解

2021-03-19 18:30:43 字數 2372 閱讀 8123

1樓:周易神

最好 是在 東南角 放3個 青石,,就可以了

2樓:宇宙海賊皇

沒圖紙嗎?很混亂。

煞氣很重,直衝路嗎?計劃生育倒沒什麼,不代表陰氣重。

蓋房子就是動土,動土時有沒有受影響?(動土煞)要擺五行化解陣這或許是鬥三煞的一種,都贏就發財。

飯店的話在正門口放一水池,種一些水種綠色植物(門口,不要遠了),有興趣就擺個神壇正對門口(水池中間也可以)一般大飯店都是這格局(神壇無所謂,水池一定要)

若覺得耗資太大,門口(不要遠了)放水種綠色植物

3樓:小魚很逍遙

我家門口正對著電梯,幫忙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1035371213

請風水大師幫忙解決一下路衝

5樓:學易弘易

套房嗎?如果是套房邊衝沒關係。

6樓:三合哭了

這種情況不算路衝,不用化解放心住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的話,因為不對正門還好點,但是外部不好化解,請尊神吧帶來福氣,運氣,請一尊關帝爺。但是不要直接請到你正對窗戶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高,沒有影響,不必化解。

9樓:井上脹遮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

求大師幫我看看風水,陽臺直衝馬路,有什麼不好?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說,陽臺和外面的車子跑來跑去有毛線關係……

11樓:末世情懷

首先,來道路直對陽臺,其實也就是直自對房bai子。這在風水中叫做路衝。du由於氣流直衝而來

zhi,無遮無擋,會比較凶險dao,易出現車禍,也不聚氣,人丁日少財運敗,家中人的身體差。

其次,這房子確實存在路衝的情況,但並不嚴重。因為你選擇的樓層比較高,路衝對三層以下影響最大,6層以上的影響就比較小了。所以,我覺得並不嚴重。

再次,如果仍覺得不安心,可以選擇八卦鏡、乾坤太極圖、山海鎮、泰山石敢當等化煞物品,放置於陽臺正對路的地方,進行化解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老虎417軍魂

只對五樓一下作用。無礙。

請教一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這種情況的叫路衝嗎,圖中紅圈位置34幢是看好的房子,前面一條人行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講` 路為衝`衝為動 主車禍爭端 而你` 睡覺後靠是牆 所以這個沒事 買樓可以避開路衝 實在必不開可以化解一下 你選的戶型真不怎麼樣 風水喜歡 方形的或長方形的 當然太窄也不行 你家這屋 有點缺角缺的厲害 不成形了 只要能選擇就不要買這樣的戶型

14樓:珈

天早晨,我有兩次故意把他光緒初年兩江總督劉坤一之手,據說劉坤一집안의 화목함을 깨는 것이다.린샹은你。今夜星光燦爛,我又象看到你,是星星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房子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有穿堂煞或是門衝煞?應該怎麼化解? 30

15樓:

相信閣下是對風水一知半解,而產生的誤解

這戶型用不著穿堂煞和門衝煞這麼嚴重的詞語來形容,這問題基本大多數的戶型都存在的,不用擔心,不用化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圖看不是很懂,但從你文字上來看,1、南北陽臺的窗戶還有南北臥室的窗戶都對著,是穿堂煞,

主漏財,南通北通,人財兩空。兩者間安排不透氣玄關隔開。

2、門正對也不吉,拉個窗簾子吧。

17樓:指迷居士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住此房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夠買到這樣的房子已經不容易了,比較好的風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臥室門正對確實不太好,需在兩門的對角軸線上掛一珠簾檔之。

請懂得住宅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麼衝煞,禁忌,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宅大門對走廊不是是穿心。只不過一進門分開成兩邊就不好,麻煩不斷。這是沒辦法改的。

只能多放植物,讓氣場不要那樣直衝就行。此宅氣場也很弱,大門朝內開才能納到多的氣。門對門可以用植物來轉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廁所門移到近洗手盆的一側即可。問題不大的,不要門對門就行了。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新居風水。拜謝!此戶型有什麼風水問題麼

現運東北門,西南主臥還有運走,想丁貴的睡西北臥室,床頭擺北。廚房照圖粗估應該是辛戌方位,灶臺應該坐西北貴位才好。錯對勿怪。把這個方向註明清楚一下才能看風水的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此戶型的風水及裝修意見,謝謝。看了你的戶型圖,只能給出下面幾點 1 只看平面圖最多能看出風水40 的問題,屋子外面的煞氣 屋內...

請各位大師看看此戶型的風水是否合適

如果你圖上所標示的方向是正南,偏離不超過左右各四度,我的分析如下 戶型方正,主宅運平穩,吉。大門開在東北方,東北為偏財旺方,吉利。但廚房也在東北方,要小心火災,可在大門後放一塊藍色地氈。廚房在東北,同樣可旺財。廁所在正東,正東為大凶方,符合風水原則,平論。主臥室,房門開在西北方,西北為凶方,宜在房門...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

你家這兩年財運極差,另外家裡人覺得睡覺不安穩,輕則容易夜眠不安,夢境雜亂,中則容易夢魘。不知家中可有老人一起居住?具體等你回覆再做回答 廚房位置容易燒旺桃花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急急急!你把床換個位置體驗看,床一個擺放一個風水。你這樣有門衝,不好,床避開門。床頭朝西比較好,衣櫃挪開。當然影響身體,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