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大師魚缸的擺放,店鋪裡魚缸擺放位置請教一下風水大師謝謝您了!!!

2021-03-19 18:30:43 字數 2730 閱讀 4308

1樓:夢碎煙雨情

不是很好來,魚缸屬水 ,屋自**屬土

bai,土克水,不宜朝南,南du方屬火,不應水火zhi相射。你的命dao卦是艮卦,屬土,建議你養尾數是五或十的條數,

五、十、十

五、二十等是你的吉祥數。顏色可以選屬土或屬火的,黃色、棕色、紅色、紫色為吉。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方位是財位,東南位有水,主聚財,建議養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門旁就行,引財入戶之意,1+8最好

店鋪裡魚缸擺放位置?請教一下風水大師 謝謝您了!!!

4樓:玄空風水爹

坐南向北,午山子向八運宅,這是一個雙星會坐的一個格局,魚缸放到南邊那裡就可以,直接放到魚缸邊上那個白色牆體那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擺在東南角。小門旁邊,也就是你的吧檯的右側!這是個很得力的位置!

請風水大師指點魚缸擺放位置

6樓:末世情懷

1、如果放魚缸,建議放在我上圖a處,一方面位置為北,屬水,適合放置魚缸,另一方面此處為戶型的次財位,也適合用魚缸催財。但要注意,如果此處是廚房門,則不適合,建議改到e處。至於財神,下面說。

2、屏風前(上圖d處)不適合養魚,因為中宮屬土,魚缸為水,水土相剋,所以不建議。但這個位置卻適合放財神——開門迎財(財神的擺放的重要原則之一就是「向門或向天」。所以如果你想供財神,這個位置是你這個戶型最合適的位置了。

3、你鞋櫃的位置確實不好,但並不是說入戶門邊絕對不能放鞋櫃。首先,風水中說「龍怕臭,虎怕吵」,所以將鞋櫃放在居家的龍邊是不適宜的,你這個鞋櫃剛好放在龍邊,自然是位置不好。建議改到虎邊(我上圖f處),虎不怕臭,鞋櫃又有門,不會臭味四溢,此處擺放最佳。

既不影響使用,又符合風水。

4、用招財樹催財。首選建議放在電視櫃和陽臺之間(我上圖b處),因為此處為明財位,放置催財物品合適。如果此處為陽臺門,影響動線,也可以按照你說的放於沙發和陽臺之間(上圖c處),雖然效果不及b處,但也屬財位,可以擺放。

四個問題建議如上,供參考。

7樓:微匠

2進戶門對衛生間門要做一屏風,屏風前可不可以放魚缸,非常好,而且是妙招,化解門對廁的毛病

3有人說鞋櫃放在進戶門邊不好求指點

位置正確,如果沒有被偷竊的顧慮,放外面是最理想4.財神的位置在魚缸的右手邊,面向餐桌,向外5.沙發和陽臺之間放了一棵招財樹

招財樹的位置可以,吸收陽光

沙發需與電視的位置對調

8樓:大連風水網

以你提供1,魚缸就是催財,你要請財神,家裡還有個招財樹。本意是好,風水不是你花錢多,就會旺你,這樣就算適合,也會旺財不旺人,何苦你這佈置還不合理。

2,你大門沖廁所門,你不用放屏風,直接放魚缸就可以,只是魚缸背面要擋上,不要透 明。養6或9條魚。

3,有人說鞋櫃不好,但風水要按實際情況,你這鞋櫃不影響,不光是從生活,還是風水都很好,方便,又把廳有了格局。

所以,風水不要弄那些,費財費勁的事,簡單是最好。老婆懷孕更要少動土,安宅養命,才會生子,不要犯當初生女兒,的錯誤,出生就哭就鬧。在醫學是缺少維生素質或鈣,但在命理上,是胎氣不安。

此宅格局還可以,只要不是沿海城市。

9樓:老虎417軍魂

屏風前放魚缸,魚難以成活;供財神很好,但一定要開光了的,而且要放在吉位;鞋櫃是不宜放門口;招財樹放財位最佳,放其他地方也可以。

10樓:算命

在紅色位置按個屏風很合適,魚缸就方鞋櫃的位置最好,鞋櫃做低一點,魚缸放鞋櫃面上

風水大師大師幫我看看魚缸應該擺放在哪個位置?還有擺放方向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綠色植物旁邊放魚缸,形成水生木,木生財的格局比較好。

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魚缸擺放的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放東南角靠東牆,然後魚缸與電視機之間放個綠色植物。

請教風水大師,都說進門見水好,於是打算買個魚缸,打算擺放在正對大門的位置,也就是一進門就能看見魚缸 150

13樓:熱帶魚發燒友

魚缸要放在有氣流的地方才能帶來運氣

門的附近不錯

風水風說的就是流動的氣息

14樓:設計部李振平

魚缸切不可放在財位 財易化水 上圖看看 生辰也需報上

15樓:子時覺

是不好。你可以擺在進門左手邊牆上,靠著牆,魚缸側面對著門

16樓:木哥爆帥

是的水衝火 水火不能共存 什麼運氣都沒了。我的功力,就這些。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魚缸放置位置

17樓:誠德**

南陽臺屬火辣辣的,又在臥室之內安放魚缸實在不宜。

該宅是兌宅,西、西北為伏位、生氣之吉星耀,魚缸宜坐凶向吉所以放在衛生間外的電視牆背東向西為宜(同電視櫃同向)。

取此位安放魚缸還有一個五行相生的問題,坐東(水生木)、向西(金生水),電視牆又是動方,絕也!

客廳的西北角沙發旁邊不可以放魚缸。因為明財位見水(魚缸)化財,你想都不要想。

請教魚缸擺放風水問題,魚缸擺放位置風水圖

diyfang說的不對,廚房與客廳交接處為中宮,屬土,不屬放魚缸 另外,很多人都有個誤區以為魚起缸起到吸財的作用,因為水為財嗎,其實,魚缸恰 恰 是瀉的作用。風水上講 撥水入零堂 這個零堂就是衰位 凶位,要把魚缸放在凶位上可化煞氣。你家的吉凶位我已經標出來,你放著放吧 家裡廚房絕對錯位,冰箱和電視同...

商鋪魚缸擺放位置店鋪咋放,請問在店鋪裡擺放魚缸的位置

想旺財,前面要有照,後面要有靠,你的收銀臺位置不對。魚缸為水,水為財。魚缸擺對了可旺財,錯了則相反。開中醫理療店,門面住西朝東,想養魚魚缸放在什麼位置比較好 請問在店鋪裡擺放魚缸的位置 養魚必須要注意五大原則 第一 不可犯了 沒頂水 或稱 淋頭水 就是魚缸水位高過正常人身高 超過190cm 將使一家...

求風水大師看看魚缸擺放風水,求風水大師看看魚缸擺放風水

我怎麼看不到圖?把鞋櫃由東西向改為南北向,緊靠大門邊牆壁!一切就ok!鞋櫃可以放鞋!灶臺靠公衛牆沒事,不必增加一道牆!這位置還可放放,但下面鞋櫃必須改進不能放鞋子,公衛門須裝木竹類的珠簾及自動彈簧門 灶臺靠公衛牆不吉,建議再加一道牆即可 注意公衛牆與灶臺牆的隔水層置放防水布 紙 魚缸放不算太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