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不要風水上怎麼處理好,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

2021-05-23 07:49:23 字數 3589 閱讀 2946

1樓:孚恩諮詢

從風水角度沒有多大講究,洗乾淨了放起來就好。

2樓:

用紅紙封住放到角落裡去

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

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一個大魚缸,就認為擺魚缸能夠為家裡招來財運,其實魚缸招財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它自己的適用條件,但是並不是隨便在家裡擺個魚缸就能招財的。甚至有的人在家裡擺了魚缸不但沒有招來財運,還損害了身體的健康。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關鍵性的位置,結合房子的方向和格局選擇合適的地方就行,魚缸選擇敞開的,不要密閉的~!

5樓:一日尼姑

看到了,魚缸面北,九條,二淺七深,魚缸背後掛大海圖

6樓:碧藍蕪湖

圓形的魚缸不能擺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指出:「潤萬物者莫潤乎水」,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在風水學裡是「水」的同義詞,西安風水師丁吉虎建議在客廳中擺放魚缸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魚缸不宜過大

太大的魚缸會儲存太多的水,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水固然重要,則太多太深則不宜,而魚缸高於**站起時的眼睛位置便是過高,因此客廳中的魚缸不宜過大過高,尤其是對面積細小的客廳更為不宜。

2、魚缸不宜放在吉方

任何住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風水學中有「撥水入零堂」的說法,所謂「零堂」是指失運的衰位,其意是指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凶化吉。因此魚缸宜擺在凶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3、魚缸不宜擺在沙發背後

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因為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魚缸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而若是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4、魚缸不宜與爐灶相沖

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因為「水」與「火」相沖,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衝,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 ,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

5、魚缸不宜擺在財神之下

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所以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就大錯特錯。因為魚缸本應放在住宅凶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魚缸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魚缸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6、養魚數目宜與戶主的五行配合

到底在魚缸中養多少條魚才符合風水之道,主要應根據戶主的命卦五行而定。

「河圖洛水」的天地生成數口訣雲:「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根據以上推定,只要找出戶主的命卦五行,便可查知應該養多少條魚來配合。

魚缸怎麼擺放風水好

8樓:候建弼容孤

朋友首先向你說明一點。養魚與你的八字沒有任何關係。並不是八字中忌氺的就不能養魚。

兩個範疇要區分。根據你所說的,你商店的門應該在西北角處。原則上魚缸的直徑為1.

2米最好。但這樣大的魚缸不好買。那你就買大點的即可。

何況你的店不大。《1》魚缸放在商店的正東方,或東南方。究竟放那個位根據你商店的

擺設空間的適合度來定。當然最好在東南,因為東南是你的財位。正東是你的

事業位。不需劃9宮格,東南西北你應該知道!《2》放6條墨綠色的金魚,記住永遠保持魚缸中必須有6條。

隨著魚的死亡,隨時往裡加魚。《3》魚缸不能有蓋。因為指著魚的遊動來帶動你的財氣,加上蓋氣無法帶動。

《4.》任何調理風水都需要擇日。看黃曆中地支是亥日,或子日。

放置便是。只要你能按我說的認真來對待。你的生意會比現在好。

你可以試一試。這不是胡說。是可以驗證的。

祝生意興隆

9樓:刑訪波示寶

放魚缸對催財不怎麼行,催桃花還不錯。我教你個方法吧,你本人就

是春天生的,如果用魚缸的話你的爛桃化來的絕對多,對求財不好,你去買兩顆發財樹,放在你鋪子兩邊,每天早上在店裡面在放「水吟咒」最好自己念,鋪子門口看看有沒有對這什麼東西,有的話加面鏡子在上面,用紅布栓起,你那裡有道觀的話去裡面買個銅葫蘆(掛在你鋪子的正中間)沒有人的時候掛,記得要近天地哦。其他方面就只有注意哈你開張的日子了,哪天要沒有衝到你家裡的任何人就可以了

。心誠則靈!

10樓:應有福勵風

要結合住主家人的八字綜合判斷佈置。如果是家庭戶型不大建議最好不要擺放。魚缸越大越不利。魚缸不是對誰而言都會有催財效果,佈局不當會適得其反。

11樓:翦廣英繩鵑

風水和八字不是一回事!魚缸的擺放位置根據你住宅的格局和朝向來判斷。品種根據自己的愛好,條數根據魚缸的大小來決定!山管人丁水主財!魚僅僅是觀賞作用的,風水上其作用的只是水!

魚缸和魚在家裡邊有養的挺好的,突然不要了,影響風水什麼的嘛,有什麼不好的嗎。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變化的啦。

尤其是小的魚缸根本就無所謂的。

有些人家魚缸位置擺放得當,對財運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好處。

那種大型的,封閉式的魚缸和風水關係是不大的,敞開的,低矮的會和風水有些關係的。原來的位置恰當可以留著的。原來的位置不當的,去掉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13樓:塗師傅數字能量學

影響,魚缸可制砂可聚財。你撤掉魚缸後果你魚缸會感覺的到

14樓:捨得之道

這個分很多,單說漁缸裡的水是屬財的

家裡可以隨便放置不用的魚缸嗎?會不會有風水的影響

15樓:麴日俞初翠

你好!風水魚的放置是很講究的,不單是要看你的八字頃衫野是雀喊否適合養風水魚,而且還要結合你的家居戶型圖看你的魚缸應該擺在哪個塌指位置才會對你有利的。

從風水學上講,魚缸擺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16樓:風水大師方玄

一、 魚數是單數吉利

二、 缸魚中要放深黑色魚類有穩定、鎮厄效果三、出入門口對角位是財位適合置魚缸

四、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利於招財和事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可以見水。

背景牆那放也可以。

我們設計師也只是懂點皮毛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比較好,水納財。但是魚要好好養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生水起~ 金木水火土..這個排序方法,找個風水師諮詢諮詢吧

你來網上問,我們都是外行人.

家裡有兩個魚缸!按風水學來說好嗎?

20樓:久孝堂

可以有多個魚缸,最好養的魚是雙數

21樓:鄭睿啊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客廳放魚缸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客廳放魚缸風水上有什麼說法

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一個大魚缸,就認為擺魚缸能夠為家裡招來財運,其實魚缸招財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它自己的適用條件,但是並不是隨便在家裡擺個魚缸就能招財的。甚至有的人在家裡擺了魚缸不但沒有招來財運,還損害了身體的健康。不要擺放在中間 客廳魚缸風水,禁忌的第一點就是不要擺放...

家裡想換魚缸舊魚缸怎麼處理風水學

建議送人,或遺棄。如放家中,還必須要放水,否則破財。切記。風水學裡家裡魚缸壞了能扔掉嗎 魚缸的風 水bai宜忌 url 易經 指出 du 潤萬物者莫潤 zhi乎水 客廳dao中的魚缸,離不了水,回所以魚缸在 url 風水 url 學裡是答 水 的同義詞,除了有觀賞價值之外,在風水方面亦有其接氣化煞之...

魚缸裡面放硬幣好嗎,魚缸裡放硬幣在風水上好嗎

如果是舊的分幣最好還是不要,它們大部份都氧化了.如果是新版的硬幣則沒什麼問題。不好吧,如果魚以為它是食物硬要吞,那就會把魚弄死 魚缸裡放硬幣在風水上好嗎 以下供參考 有害!但是不會很大!因為鐵或鋁完全浸泡在水中不會快的生鏽,同時他們的溶解度有是極低的,所以一般不會造成太大影響。有一說法是硬幣是含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