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光碟可以一直放在ps4裡嗎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708 閱讀 3751

1樓:命中註定的

可以是可以,因為光碟遊戲已經安裝到ps4硬碟裡面了,只有在開始執行遊戲的時候需要讀碟,其他時候光碟都只是待機的,怕麻煩可以不拿出來,不過個人覺得還是拿出來比較好。

ps4每次玩遊戲都要插光碟嗎?

2樓:狗比人忠

是的,只要是從實體盤安裝的遊戲,執行該遊戲時就得使用光碟。

playstation 4搭載的只讀式光碟驅動器能讀取藍光光碟(playstation 4成為playstation系列首款未升級光碟介質的遊戲機),光碟置入方式與ps3一樣為無托盤的吸入式,如果購買的是數字版遊戲,則不需要插入光碟,但如果買的是實體光碟,則需要每次遊玩的時候插入光碟;

另外,如果只專一的玩一種遊戲,可以一直讓光碟在驅動中執行,關機也不需要取出,每次遊玩只要直接啟動即可。如果每次玩不同的遊戲,則需要更換光碟,才可以遊玩。雖然插入光碟後會把遊戲安裝在硬碟內,但如需啟動遊戲,還是需要光碟中的驗證key在能執行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購買的是數字版遊戲,則不需要插入光碟如果買的是實體光碟,則需要每次遊玩的時候插入光碟當然如果一直只玩一款遊戲,可以把遊戲光碟一直放在光碟機中,每次直接啟動就行了

如果要玩多款遊戲,就需要每次更換光碟,再進行遊玩雖然插入光碟後會把遊戲安裝在硬碟內,但如需啟動遊戲,還是需要光碟中的驗證key在能執行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版也就是實體版遊戲需要插入光碟玩。

另外ps plus每個月贈送的會員免費遊戲以及大部分遊戲的聯網遊戲內容需要購買ps plus並在生效期間內才能進行遊戲

不同服的遊戲需要登入相應服的賬號才能遊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版的遊戲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數字版,就不用放碟了

ps4正版,每次遊戲都要放光碟嗎

7樓:一灘新約

實體版(光碟版)需要放光碟,數字不需要放光碟。

相關介紹:

遊戲機的實體版光碟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就是防盜版。遊戲機的光碟與普通光碟不同,在特殊的位置有識別碼,這個位置任何燒錄機都刻不上去,但是定製的光碟機可以讀取,讀取的資訊由專門的解碼晶片進行識別。

擴充套件資料實體版優點在於如果玩膩了不想玩,可以轉手回血,或是趁熱度過去**降下來再買,這對於經濟實力不高的人是非常好的選擇。 或者也可以拿來收藏,卡盒和特典擺起來會有成就感,這都是數字版做不到的。

ps4主機必須插遊戲光碟才能玩嗎

8樓:學霸布神

不一定,ps4的遊戲分為數字版和實體版兩種。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這樣的變更是來自於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開發、製造和發售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經驗。

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片。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嗎,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

能操作方法 1 開啟ps4主機。2 放入正版遊戲光碟。3 進入系統後會自動強制安裝,一般來說半個小時就全部裝完。注意 然安裝完畢後玩遊戲的時候依然需要將遊戲光碟放入ps4內。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 當然可以,因為光碟遊戲必需安裝到ps4硬碟裡面,才能執行,但是不要指望一張光碟能所有人用,因為...

ps4電源插頭一直沒關,ps4機器會壞嗎

您好我建議您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必拔掉插頭 打雷時除外 如果一段時間內不用,比如7天內都不玩那最好拔掉插頭,至於電源插頭不拔沒什麼影響更不會壞,主要是打雷天最好拔掉,運氣不好直接被雷擊壞就完了。望採納謝謝!ps4沒關機,我老婆直接拔了電源,會壞掉嗎 再開機的時候會出現異常關閉修復介面。如果修復了還有問題...

平時不玩ps4的時候遊戲盤是放在ps4裡面好還是拿出

無所謂,關機的時候不會讀盤,對光碟機沒什麼損傷,但是要長時間不用或者需要移動ps4 收起來等可以把盤拿出來,以免忘記ps4裡面有盤這件事。你好,索尼已經明確ps4pro可以完全相容ps4的遊戲的,這個你放心。而且一些遊戲在ps4 pro上執行畫質也會加強的。望採納,謝謝。沒有很大影響。我覺得樓上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