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神祕海域4有多少章節,ps4神祕海域有幾個版

2021-05-18 19:05:18 字數 1581 閱讀 6924

1樓:月似當時

遊戲共22章節,另有序章與終章,一週目時間15小時,終章德雷克有一女兒,最後的戰鬥是以海盜方式的擊劍。戰鬥背景是海賊王燃燒著的船。

遊戲設定在前作《神祕海域3:德雷克的詭計》的三年之後,遊戲伊始,我們的主角德雷克終於決定與一直以來和自己相伴冒險的女記者艾蓮娜結婚,並從此隱退,不再參加冒險活動。

但不久之後,過著幸福而安穩生活的德雷克被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本應在很久以前便死去的德雷克的哥哥穆薩突然帶著一份藏寶圖出現在了德雷克面前。並宣稱希望德雷克與他一起去尋找這份由18世紀大海賊亨利遺留下來的寶藏。

在經過一番心裡掙扎後,主角德雷克決定暫時放棄與艾蓮娜的平穩生活與哥哥一起踏上尋找寶藏的里程,就這樣他們來到了18世紀被稱為海賊之國的「裡哈達利亞」。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1、內森·德雷克

「《神祕海域》系列」的主角,暱稱為「內特」。一名視寶藏如生命的江洋大盜,個性幽默,智勇雙全,在官方說明書中被描述為「深海打撈專家兼動作天尊」。從兒時起,內特就堅信自己是英國探險家弗朗西斯·德雷克的後裔。

2、伊蓮娜·費雪

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電臺記者,最初依靠真人秀中的表現聲名鵲起,隨後終於擁有了一檔屬於自己的節目。伊蓮娜個性陽光,並且對歷史上的未解之謎有著濃厚的興趣。

3、維克托·蘇利文

來自美國的財寶獵人,暱稱為「蘇利」。年輕時曾在海軍服役,後來成為了一名盜賊,並與凱瑟琳·馬洛建立起了密切的關係。

在哥倫比亞試圖竊取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的戒指時,蘇利遇見了青少年時期的內森·德雷克,兩人從此成為忘年交。對內特而言,蘇利既是導師,也是最好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算上序章和終章一共24章

ps4神祕海域有幾個版

3樓:夢醒之後是幻影

123合集版

神祕海域4,

一個神祕海域外傳

應該是3個

現在ps4商店裡神祕海域4多少

4樓:quest曲

港服398港幣

前幾天剛做活動 2件半價 現在沒有了

神祕海域4用ps4 slim多少幀

5樓:

你好,ps4 slim版並未提高ps4的機能,玩神祕海域4和老版本的ps4玩神祕海域4幀數是一樣的,還是30幀的。這個遊戲還是很流暢的,可以穩定在這個幀數的。

望採納,謝謝。

ps4《神祕海域》目前一共有幾部了

6樓:雪羽鶴

ps4上目前沒有,合集是下個月出,包含1-3部,都是ps3上移植過來的。 不包括psv上的那作。

神祕海域1-3部的副標題日文版和美版不一樣...

1代 美版:德雷克船長的寶藏 日版:**鄉的祕寶2代 美:

縱橫四海,縱橫賊道 日:**刀與消失的船隊3代 美:德雷克的詭計,德雷克的** 日:

沙漠中的亞特蘭蒂斯

7樓:匿名使用者

1~3合集~~~~~~~~~~~

PS4最近玩神祕海域4突然卡住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一開始以為是遊戲出問題,最後發現不管玩什麼遊戲玩的

估計是你硬碟問題,建議先那u盤備份你的賬號和存檔,然後格式化ps4,這樣看看是否硬碟出問題了。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 神祕海域4 盜賊末路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地平線 零之曙光 女神異聞錄5 血源詛咒 潛龍諜影5 幻痛 俠盜獵車手5 最終幻想15 泰坦天降2 巫師3 狂獵...

ps4神祕海域合集2致命難度能開作弊嗎?怎麼開?之前的那個辦法好像不管用啊急

恐怕不能,作弊只能在你打過的難度以及低於你打的難度中用,比如你慘烈通關,難麼慘烈困難普通簡單都能用,但致命難度不行,而致命已經是最高難度了,除非你通關過一次致命,否則無法使用。十大最好玩的單機遊戲 個人推薦僅供參考哦 蔚藍巫師3 狂獵 gta5 首推 lnside 看門狗2 刺客信條 梟雄 大力推薦...

索尼ps4客戶電話是多少翱,索尼ps4客戶電話是多少啊?

索尼playstation中國客戶服務 是400 810 8166,不過要在他們上班的時間打,好像是早9點到晚8點吧。索尼ps4是什麼?是電腦主機嗎?怎麼用?想買一個啊 ps4簡單點說就是一個遊戲機,接電視上用。你要詳細的參考 你如果是遊戲發燒友的話建議你買一個。效果絕對比電腦好多了 play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