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31是哪的信鴿?鴿主是誰了

2021-03-19 18:30:44 字數 443 閱讀 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05為山東省信鴿協會足環全國統一**,應該是山東省信鴿協會某會員的鴿子。具體是誰的,要逐級查詢相應鴿會的足環分配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內蒙古磴口縣的信鴿,資訊如圖;

2018-05-0666429是**的鴿子,能查到成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05為內蒙古自治區信鴿協會足環全國統一**,應該是內蒙古自治區信鴿協會某會員的鴿子,具體是誰的,要逐級查詢相應鴿會的足環分配記錄。找到鴿主自然都可能問到。

信鴿足環號查詢2018-01-0597309是哪的鴿子,鴿主是誰。

4樓:愉悅吧拉二閃

這個鴿子足環查詢結果如圖;

有歸屬地和鴿主資訊。

04748信鴿查成績這是那裡滴鴿子!鴿主是誰

這羽鴿子沒有成績查詢不到鴿主資訊,只知道是河北省信鴿協會的腳環編號。你可以在這個中國信鴿網上去查到他這個相關的資訊。2019 03 0667173信鴿查成績 是那裡滴鴿子 鴿主是誰請幫忙查一下 03為河北省信鴿協會足環全國統一 應該是河北省信鴿協會某會員的鴿子。具體是誰的確,要逐級查詢相應鴿會的足環...

世界名畫《夢》是誰的作品,世界名畫和平鴿是誰的作品

1 世界名畫 夢 是畢加索 的作品。2 1927年,47歲的畢加索與長著一頭金髮 體態豐美的17歲少女初次相遇。從此這位少女便一直成為畢加索繪畫和雕刻的模特兒。夢 這幅油畫作於1932年,是畢加索對精神與肉體的愛的最完美的體現。世界名畫和平鴿是誰的作品 畢加索.他出名的和平鴿有三幅.第一幅是在一九四...

ctr丨十f6830請問是誰的信鴿

這是羽 江蘇的鴿子。2015是這鴿子的出生年份 10代表的是 江蘇 026830是這個鴿環的編碼。簡單理解,這鴿子是 江蘇的鴿友育出的一羽鴿子。請採納 dnf寵物怎麼升級快?dnf想要寵物升級,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刷圖,當刷圖時,寵物等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變化 只有攜帶中的寵物才會獲得經驗,所以刷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