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海螺值錢嗎,請問這個海螺值錢嗎?

2021-08-17 22:42:00 字數 1667 閱讀 2070

1樓:

在市場上是一種很珍貴的海螺,價值很貴,是一排最好的炒菜。

2樓:董荷花

把個海螺也當值錢貨?就算真是有收藏價值的東西,這東西也還離古董的標準差得遠吧。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也可以用來收藏

海螺,中藥名。為骨螺科動物脈紅螺、皺紅螺或其他類似螺類的鮮肉。脈紅螺分佈於我國沿海,以北方沿海為最多;皺紅螺分佈於東海、南海。具有清熱明目之功效。常用於目痛,心腹熱痛。

請問這個海螺值錢嗎?

4樓:雪莉

看著如果沒有染色的話,應該是很值錢的,如果做一些小手鍊,工藝品一類的的,應該能在10塊往上吧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這海螺是什麼螺?值錢嗎?

6樓:風起夢緣

***,這海螺一斤一千多,稀有!!! 可惜你這個是寄居蟹

7樓:結節蟹守螺

這個是用長香螺做成的螺號,有年代的就有收藏價值,而沒有做成螺號的原殼,也就是沒有切掉螺尖,沒有磨邊的殼,需要45cm以上的才有收藏價值,如今大部分只有33cm以下了。

誰見過這樣的海螺,值錢嗎? 10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這海螺有收藏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一般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不是古老的東西,也不是稀有和珍貴的,只是個擺件和玩玩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一般,沒有收藏價值。

11樓:任柳鑫

沒收藏價值 留著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海里這種螺一大把

這海螺是我村裡**以前的海螺,請問值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希為貴,此海螺不算稀罕,就當個藝術品珍藏,沒有什麼大的價值。本人長期收購文物,古董,書畫,器皿,幫別人鑑定,歡迎垂詢!

14樓:

沒聽過收藏海螺的,你說呢?

這是什麼海螺,大概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是真的嗎?

15樓:陳永清

萬寶螺四大名螺之一很值錢的 不知道你是真的假的海邊旅遊景點都是假的 合成的 四大名螺怎麼可能批量生產呢

16樓:慧心致蘭

是真的,但沒有收藏價值,不值錢,去沿海的城市旅遊到處買得到,幾十塊錢!

這個大海螺殼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17樓:風中密碼

想不到它能有啥收藏價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香螺(也叫大響螺)做的螺號,嚴格來說不是海螺殼了,要按螺號來衡量價值,有年代的有價值

有人知道這個玉佩值錢嗎,請問這個玉佩值錢嗎?

前兩張 看著有些像是岫玉,不過種水不好,底子也不乾淨,不算好的。後一塊太乾了,而且雕刻也是機器的,工藝不高。都是一般的貨品 糯種翡翠,水頭尚可,不知尺寸,無法估價。你這個壽桃玉佩品質還不錯,500元左右。請問這個玉佩值錢嗎?30 都說 有價玉無價,但是看你發的這個玉的 玉質 色澤 雕工無一是處。雖然...

請問這個鈴鐺值錢嗎?是什麼朝代的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具體年代通過 也不好判斷,應該是清晚期的。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請問這個銅鈴值錢嗎?什麼時期的呢?幫忙分析一下!...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雞肝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