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微視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微視網路科技江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05:49:53 字數 919 閱讀 6225

1樓:愛企查

無錫微視點科技****是2016-12-13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五洲國際工業博覽城53-807。

無錫微視點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ma1n37910k,企業法人陳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微視點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的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維護;設計、製作、**和釋出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服裝的設計、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化妝品、文具用品、針紡織品、工藝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含網上銷售);農產品的技術開發、批發、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微視網路科技江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4-07-04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徐州雲龍萬達廣場3、4、5商辦樓3-1515。

微視網路科技江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39822920xg,企業法人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微視網路科技江蘇****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網頁設計、製作;動漫設計;自動化控制裝置銷售、安裝;電子產品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9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微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微視光電科技 是2016 08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坪環社群坪環工業城86棟三樓。深圳市微視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65y8w,企業法人高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微視光電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光電...

天津永珍視點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永珍視點數字科技 是2013 03 01在天津市紅橋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紅旗路34號增6號208。天津永珍視點數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6061243727a,企業法人茹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珍 天津 電子科技 怎麼樣?永珍 天津 電子...

無錫威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威騰電子科技 是2009 05 31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蠡園開發區創意園11號樓301 1。無錫威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690253426u,企業法人程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威騰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元件及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