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樂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7:10:05 字數 1173 閱讀 5731

1樓:愛企查

無錫市樂天科技發展****是2005-06-14在江蘇省無錫市南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人民西路45號(金惠大廈1705室)。

無錫市樂天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377465530x1,企業法人樂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樂天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軟體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電子計算機網路綜合佈線、網頁製作;電子計算機及配件、辦公自動化裝置、百貨的銷售;商標註冊**;電腦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5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樂峰企業型別:

無錫市人民西路45號(金惠大廈1705室)

法定代表人:樂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030000256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鄭州樂天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樂天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通訊產品、計算機系統整合、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胡翔。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991000116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楓楊街15號7幢北2單元4層225號。

無錫市樂天文化藝術****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樂天文化,致力於對區域性文化的深度展現。通過對各類資源的整合、系統性的配置輸出。

樂天有多項專屬團隊,分別為不同的客戶服務,又或者是共同為一場大型活動而協作。以活動策劃、演藝經紀、舞美塑造、燈光程式設計、視聽設計、影視廣告、**推廣提供全程優化服務。

法定代表人:陶清。

註冊資本:21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820003162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無錫市崇泰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崇泰建設投資發展 是2012 03 30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權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中南路86號。無錫市崇泰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592589946p,企業法人張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崇泰建設投資發展 的...

無錫市軌道交通發展有限公司,無錫喬爾軌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在城市軌道交通專案審批權下放之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案的審批都是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執行。而國家 規定,申報發展地鐵的城市,城區人口應在300萬人以上,地方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在100億元以上,國內生產總值達到1000億元以上。然後審批權下放後,基本上城市軌道交通的建設是由 市長 決定,促使了當下地鐵建設的...

無錫市疊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同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疊風科技 是2017 11 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雪浪街道仙河苑二期b1幢1 2 二樓 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tbbpk88,企業法人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商務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