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第一志願被錄取了,不想去怎麼辦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244 閱讀 2306

1樓:

基本抄上不可能了吧。你可以不去一志願報道,但其他志願學校如何錄取你呢?這是沒有規定的。

按計劃生錄取?那你將頂替誰的名額而誰又沒學上?如果走非計劃生,那就交錢吧。

但也就不能跟普通生安排相同級別的學院了。

填志願是大事,不願意去就不要填。此時反悔已晚。

不過給你個好建議,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根據學校相關政策,滿足條件的可以到自己喜歡的專業繼續學習。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退檔再徵集志願補錄,如果徵集志願完畢了的話建議不要退檔!

3樓:騙你又怎樣

那就等徵集志願或者補錄

高考第一志願就被被錄取了,但不想去,怎麼辦?

4樓:錯字一條街

你報的是什麼批次的?如果退檔只能往下調,如果你報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檔案的事兒沒法去調整,最好的打算就是轉學了,最壞的就是復讀

說實話,自己理想的學校很關鍵,因此復讀並不算很大的代價

祝你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能的,華聯現在只是錄取了3+證書的,普高的要15號才開始錄取,根本就不可能錄取你。那個怪叔叔說得沒錯,根據招生院規定,每個考生只有一次被錄取的機會,就算退檔了也不行,但前提是你被錄取了。但我要告訴你,退檔的話會有很大風險的,能否退檔成功是個未知數,就算你退檔成功了,你能否被別的學校錄取到也是一個未知數,而且這一系列的責任都是你自己的,怨不了別人。

你可以做的就是申請轉校,但是轉校的手續很麻煩的,到底要怎麼做你自己選擇咯。

7樓:12上大學

可以上計劃外的 或者拿錢買個大學

8樓:狂奔的史努比

同一批次裡只能被一所學校錄取。怪叔叔說得對,想去的那個學校今年很肯定去不了。

9樓:哈文玉清媼

基本上不可bai能了吧。你可以不去一du志願報道,但其他zhi志願dao

學校如何錄取你呢內?這是沒有規定的。按計劃容生錄取?那你將頂替誰的名額而誰又沒學上?如果走非計劃生,那就交錢吧。但也就不能跟普通生安排相同級別的學院了。

填志願是大事,不願意去就不要填。此時反悔已晚。

不過給你個好建議,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根據學校相關政策,滿足條件的可以到自己喜歡的專業繼續學習。

祝你成功。

高考第一志願被錄取了但不想去怎麼辦

第一,要注意 兩個梯度 的問題。考生一定要實現同批大學各志願間的梯度。比如說,文科考生報考時,第一批的第一志願是北京大學,第二志願最好不要報復旦 南大等學校,因為第一志願報復旦 南大的學生非常多,而各所學校都願意錄取第一志願的考生,如果報復旦或南大,等於浪費了第二志願。事實上,每年第一志願學校錄取的...

高考第一志願沒錄取,被第二志願錄取了,現在不想上,有什麼辦法去讀第三志願

你好 真的沒有什麼好辦法了,要嗎就去第二志願,要嗎就復讀再考。還是去第二志願吧,堅定自己當初選擇是正確的。不能,你的志願已經被第二志願的學校調走了,你的選擇只有去上你錄取的學校或者復讀 沒有辦法了,只能復讀明年再考,或者不讀 不能,要換學校只有選擇計劃外的 高考報考問題?我報考的都是大專,假如第一志...

高考志願被錄取,但又不想去,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什麼後果,作為考生,作出這樣的選擇,有一定的風險。接下來的未來,必須要比去上大學得到的前途要好。否則,得不償失。高考的志願沒錄取,但是有不去的話,這很有可能導致自己最終沒有學校去錄取的這種情況下,還是應該及時和錄取的院校進行協商,看是否能夠放棄錄取,再下一批次中找到適合的學校。高考志願被錄取,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