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1484 閱讀 9047

1樓:愛企查

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8-08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淨月開發區新立城鎮新立城村。

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2439461244,企業法人祁瑞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墓穴(在吉林省經營性骨灰公墓批准證書有效期內從事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修改

該公司經營存在一定風險。

以下是該公司存在的司法風險

2019-10-31:上訴人羅彪與被上訴人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合同糾紛二審民事裁定書

2019-04-19: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與趙偉傑買賣合同糾紛一審民事裁定書

2019-03-28: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與羅彪,高寧買賣合同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

2018-12-07: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與羅某、高某買賣合同糾紛一審民事判決書

擴充套件資料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8-1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義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義馬市食品大廈b座2701室。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815803299283,企業法人金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零售;煤炭洗選;煤炭加工;鐵石、鋁石的銷售;建築工程機械及裝置租賃;土石方工程(憑許可證經營);

木材經營加工;危險化學品(甲醇、二甲醚、氨(液氨)、氨溶液[含氨》10%](氨水)、乙酸[含量》80%](醋酸)、煤焦油)的批發(無倉儲)。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18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8-10在河南省三門峽市義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義馬市食品大廈b座2701室。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815803299283,企業法人金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零售;煤炭洗選;煤炭加工;鐵石、鋁石的銷售;建築工程機械及裝置租賃;土石方工程(憑許可證經營);木材經營加工;危險化學品(甲醇、二甲醚、氨(液氨)、氨溶液[含10%](氨水)、乙酸[含80%](醋酸)、煤焦油)的批發(無倉儲)。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18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8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三門峽雲龍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2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專 泉州市開源實 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8 08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361號國投大廈。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0 19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八一路中 現代商廈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4027218695904,企業法人薛愛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

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是1997 12 25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容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二道區英俊鄉長江村。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24500451xy,企業法人孫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