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1:55:06 字數 1243 閱讀 6525

1樓:愛企查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10-19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八一路中(現代商廈)。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27218695904,企業法人薛愛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電產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銷售,機械裝置租賃,房屋租賃,場地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72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商丘市鑫巨集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機電產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銷售,機械裝置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薛愛麗。

註冊資本:68萬人民幣。

商丘巨集鑫農業科技****怎麼樣?

商丘巨集大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商丘巨集大實業。

bai****是du2013-10-28在河南省商丘市zhi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的法人權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示範區富商大道與方域路交叉口東南角。

商丘巨集大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0808477290,企業法人周長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商丘巨集大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木材、防火門、汽車銷售;房屋租賃,會議策劃服務;苗圃種植;酒店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10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商丘市鑫建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商丘市鑫建置業****是2017-04-05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睢陽區神火大道東側帝景北苑13號樓2單元305。

商丘市鑫建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ma40qwdc46,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商丘市鑫建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2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專 泉州市開源實 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8 08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361號國投大廈。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 08 08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淨月開發區新立城鎮新立城村。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2439461244,企業法人祁瑞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新園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

榆林市金巨集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榆林市金巨集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05 19在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西沙火車站南亮馨園1號樓。榆林市金巨集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800773826269n,企業法人常金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