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飛龍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0:01:29 字數 437 閱讀 8400

1樓:愛企查

溫州飛龍汽車集團****是1998-12-07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溫州大道768號。

溫州飛龍汽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712509964g,企業法人王玉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飛龍汽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機動車維修;銷售:汽車、汽車零配件、摩托車零配件、建築材料、金屬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化學品);代辦機動車上牌、年審;機動車資訊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二手車中介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37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溫州飛龍汽車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潤東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潤東汽車集團 上海分公司是2010 06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西路567號a區域 實際a區域 潤東汽車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55743990xr,企業法人楊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潤東汽車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

四川南駿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1全部應屆生千萬不要來南駿,我今年剛畢業就來了,打著實習的名義叫你在車間當苦力最少要15個月 安排在車間和生產工人一起勞動,並且是定在一個位置上,完全學不到東西,上次前勞動合同時有個同學問人力資源部的科長像把我們安排在一個位置上安裝15個月的螺絲能學啥東西,他反問那同學難道一點都不能學到呀 工資超低...

陝西汽車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汽車集團房地產開發 是2011 06 28在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涇河工業園涇華路897號。陝西汽車集團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7781528xg,企業法人李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