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紅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2:52:42 字數 418 閱讀 7883

1樓:愛企查

江蘇紅人集團bai****du

是2015-09-01在江蘇省蘇州市張

家港市註冊zhi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張家答港經濟開發區(楊舍鎮李巷村)。

江蘇紅人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2354575549b,企業法人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紅人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商業、實業、房地產專案的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及相關的技術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紅人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永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鋼集團為張家港市南豐鎮永聯村的村辦企業,創辦於1984年,佔地3500畝。經過二十多年的建設,企業已發展成集採礦 鍊鐵 鍊鋼和軋鋼為一體的大型聯合鋼鐵企業,年鍊鋼 軋鋼能力各500萬噸,擁有155億元總資產,2009年銷售收入260億元,利稅23.5億元,名列全國企業500強第192位,中國製造業...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陽光紫金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陽光集團投資 是2017 07 19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權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陶新路18號。江蘇陽光集團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pxlg43j,企業法人鬱宇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陽...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東大建設集 復團 制上海分公司是2012 12 1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路465號b座。江蘇東大建設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5934369x1,企業法人江肖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蘇東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