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傑祺辦公傢俱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518 閱讀 7642

1樓:愛企查

廣西傑祺辦公傢俱製造****是2016-04-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安吉大道47-2號南寧大商匯商貿物流中心a地塊4號樓602號。

廣西傑祺辦公傢俱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kc18dx4,企業法人王繼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傑祺辦公傢俱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及銷售:辦公傢俱、不鏽鋼製品、直飲水裝置、多**裝置、實驗室裝置、教學儀器、電子測量與電工用具、文體器材、出版物批發與零售,**樂器、文具、美術用具、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玩具,日用百貨,床上用品,電器,醫療器械(具體以審批部門核定為準),廚房裝置,消防裝置,節能裝置及燈具、安防監控裝置(以上三項除國家專控產品)、檔案庫房配套裝置;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規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科文辦公傢俱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科文辦公傢俱 上海 是2013 07 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定鎮博樂路70號10幢2182室。科文辦公傢俱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747767414,企業法人任繼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科文辦公傢俱 上海 的...

廣州鍵特辦公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鍵特辦公傢俱 是2008 05 18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欖核鎮星海路2 3號101。廣州鍵特辦公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675654731e,企業法人關洪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鍵特辦公傢俱 的經營範圍...

桂林川雄辦公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川雄辦公傢俱 是2013 07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疊彩區中山北路148 1號盛業商貿城7 11棟1 75號商鋪。桂林川雄辦公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0737941980,企業法人劉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