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3:18:26 字數 2462 閱讀 2046

1樓:愛企查

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是2015-12-24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街道柴井村柴井內2巷10號。

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ma4ul0um7h,企業法人王宋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英皇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生產、銷售、網上銷售:玩具,塑料製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及配件,玩具配件,嬰幼用品、日用百貨、服裝、內衣、鞋帽、紡織品;玩具研發,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建築設計,規劃設計,產品設計,室內外裝潢設計;攝影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新泰陽玩具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汕頭市新泰陽玩具實業****是2007-08-01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街道鳳新工業區。

汕頭市新泰陽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66500070xh,企業法人林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新泰陽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玩具、工藝品(象牙和犀角及其製品除外)、塑料製品、五金製品(鋼鐵、鋼材除外);**、加工、銷售:

迴圈再生塑料;**、銷售:廢紙;自有房產租賃;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40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肯迪隆玩具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汕頭市肯迪隆玩具實業****是2009-06-26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廣益街道埔美振興工業區。

汕頭市肯迪隆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690493737d,企業法人陳錦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肯迪隆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銷售:塑膠製品,玩具,工藝品(不含金銀飾品),電子配件,五金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48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5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成駿玩具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汕頭市成駿玩具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8-11-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廣益街道埔美振興路中段北側。

汕頭市成駿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ma52kj8r04,企業法人鄭培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成駿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網上銷售:玩具、塑膠製品、日用品;電子商務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捷奇玩具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汕頭市捷奇玩具實業****是2003-02-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泰安路丹霞園18幢對面。

汕頭市捷奇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747071982j,企業法人杜玉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捷奇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玩具,工藝品(不含金銀飾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23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大千玩具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汕頭市大千玩具實業****是2015-08-13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鳳翔街道昆美美新工業區261號之2。

汕頭市大千玩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351930736y,企業法人孫細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大千玩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玩具,工藝品;銷售:

服裝,鞋,皮具,日用百貨,家居用品,辦公用品,汽車用品,化妝品,母嬰用品;電子商務諮詢服務;玩具設計及開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明bai星機械實業du 是1993 07 28在廣東zhi省汕頭市金園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疊金工業區疊金1路尾。汕頭市明星機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1193073176j,企業法人洪培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 是2014 04 29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澄華街道上埭東美六巷四號第一層。汕頭市澄海區合同玩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53038574310,企業法人楊世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澄海區合同...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豐和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是2015 12 24在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珠池路63號802號房之16。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ma4ul15y9k,企業法人謝喜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豐和新材料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