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航宇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76 閱讀 6380

1樓:愛企查

信陽航宇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4-15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震雷山黑馬石大道(東方膨潤土廠左邊廠房)。

信陽航宇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ma3x8wey0b,企業法人張興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航宇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銷售,建築工程設計,五金交電、消防器材、機械裝置批發及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 省bai建材 du控股 有限責任公司前身為zhi福建省建材工dao業局,成立於版1979年,福建省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福建省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4 0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省府路1號。福建省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

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建材銷售需要怎樣商業理念,求解。

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 05 18在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沿灘鎮梨園路1棟1號。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311ma659g128m,企業法人付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強固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1 30在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遊仙區小梘鎮一心村 川北監獄內 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46714224908,企業法人沈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省廣巨集建材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