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3 字數 423 閱讀 8826

1樓:愛企查

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6-1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東崗東路1681號瑞德摩爾萬國港22-4210a。

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2397452645b,企業法人田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戶外用品、針紡織品、廚房用品、衛生間用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電纜電線、電子產品(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裝置)、攝影器材、橡膠製品、音響裝置、機械裝置、勞保用品,化妝品、燈具、裝飾材料、文體用品、日用百貨、工藝品、電教器材、皮包皮具的批發與零售;監控安防裝置銷售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九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甘肅橙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甘肅九bai嘉商貿有限責du 任公司是2016 07 28在甘肅省嘉峪關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嘉峪關市商業步行街一號樓37號。甘肅九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200ma73hqar08,企業法人崔潤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昌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昌信商來貿有限責源任公司是2009 07 08在北京市朝bai陽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注dao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5號院3號樓1層108室。北京昌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91665959y,企業法人慄乃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06 30在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晏家坪五村一號。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0002244639952,企業法人王春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第二建設集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