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長城精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05:48:08 字數 920 閱讀 3813

1樓:愛企查

寧波長城精工實業****是2001-04-07在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餘姚市陽明科技工業園區江豐路1號。

寧波長城精工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1726388710r,企業法人朱文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長城精工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金屬製品、塑料製品、金屬工具、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文具、焊接面罩、金屬表面處理劑(不含危險化學品)、鋼捲尺、鋼直尺、鋼角尺、纖維捲尺、水平尺、金屬切割及焊接裝置、風動和電動工具、輕小型起重裝置、液壓和氣壓動力機械及元件、噴槍及類似器具、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繪圖、計算及測量儀器、塑料包裝箱及容器、皮箱、包(裝)、非家用紡織製成品的製造、加工。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

(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範圍)。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6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江波,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這個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就是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橡膠製品、金屬材料、普通機械裝置、汽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攝影器材、體育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的批發、零售;

再一個就是看他們的服務是否要你先付款,或者押金;如果需要,就要防範了;

中資國本寧波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資國本 抄 寧波 實業 是2018 04 27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九號308室。中資國本 寧波 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ma2ajdtf6d,企業法人黃淼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寧波融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長巨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融邦bai建設工程有限 公司是du2009 03 19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容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慈海南路1156號。寧波融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1684283485h,企業法人樂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是2013 09 29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侖區梅山鄉梅西村梅西中路124號。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079206617l,企業法人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