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國本寧波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1170 閱讀 2218

1樓:愛企查

中資國本

抄(寧波)實業****是2018-04-27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九號308室。

中資國本(寧波)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6ma2ajdtf6d,企業法人黃淼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資國本(寧波)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製造(限分支機構經營);技術推廣服務;物業服務;酒店管理;房地產開發;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房屋租賃;室內裝飾、設計;工程監理服務;古建築工程施工;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水電安裝;空調裝置、通風裝置、機電裝置、水處理裝置安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資國本(寧波)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資國本(湖州)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資國本(湖州)實業****是2018-08-09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非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南潯鎮嘉業路789號。

中資國本(湖州)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3ma2b52aqxm,企業法人黃淼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資國本(湖州)實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資國本(湖州)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

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於2023年05月06日在寧波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保稅區(出口加工區)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江波,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這個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就是一般經營專案:光電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橡膠製品、金屬材料、普通機械裝置、汽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攝影器材、體育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的批發、零售;

再一個就是看他們的服務是否要你先付款,或者押金;如果需要,就要防範了;

寧波長城精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群波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長城精工實業 是2001 04 07在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餘姚市陽明科技工業園區江豐路1號。寧波長城精工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1726388710r,企業法人朱文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長城精工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是2013 09 29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侖區梅山鄉梅西村梅西中路124號。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079206617l,企業法人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

中資湖北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資 湖北 商業 是2011 05 2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內或控股 註冊容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建設大道141 146號 金太陽建材有限責任公司 b3區262 263 265 266號。中資 湖北 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574916907q,企業法人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