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雲行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518 閱讀 5902

1樓:愛企查

深圳雲行天下覆電子商務有制限公司是2017-07-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吉祥社群吉祥中路1號風臨國際中心a2712。

深圳雲行天下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k11e,企業法人謝素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行天下電子商務****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雲上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雲上電子商務****是2015-1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平南社群龍崗大道(龍崗段)4001號萬匯大廈610(613)。

深圳雲上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784508e,企業法人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上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大閘蟹、海鮮水產的購銷;國內**。^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是一家發展良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經營範圍包括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及其它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具體介紹如下:

1、富有特色的營銷:

採取「農村包圍城市」的商業企業模式。由於國家加強了對簡訊的規範力度,使得一大批中小型**和個人**失去了利潤的**而難以為繼。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一個c2c電子商務**。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與msn 等門戶**聯盟。由於人們對**網的看法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轉變,因此,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開始組建戰略聯盟。

利用傳媒做市場宣傳。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從2004 年的北京國際廣播電視周開始,就利用熱賣的賀歲片提高了其知名度,而且還把道具拿到網上拍賣。

2、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3、較為良好的服務,但是缺乏創新: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公司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堅持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統化服務體系。推行誠信、細節、品質的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智慧生活的追求。

4、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臺,推動包括基礎支付、金融應用在內的金融科技業務、廣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深圳市雲上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雲上電子商務****是2013-06-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發路8號金融服務技術創新基地1棟4樓f1單元。

深圳市雲上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117230e,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上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與銷售;電腦顯示器、電腦硬體、電腦周邊產品、手機周邊產品、數碼產品、家用電器、耳機、音箱,電子產品、箱包、戶外旅遊用品、化妝品、服裝、鞋帽、裝飾品、日用品、針紡織品、皮革製品、工藝禮品、手錶、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電子商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58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bai 是du2002 06 15在廣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曉權街道布吉路1028號中設廣場a座802。深圳市筷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8841930n,企業法人謝青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惠通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通天下電子商務 是2015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泰然科技園204棟西座3層。深圳市惠通天下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228413u,企業法人廖錦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通天下電子商...

南京信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信copy天下電子商務 是2015 05 18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寧雙路28號匯智大廈a區北4層401 2室。南京信天下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33928572x8,企業法人繆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