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2:20:58 字數 1368 閱讀 4382

1樓:天眼查

簡介: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成立於2023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為貨幣

2樓:愛企查

是2011-05-26在吉林省通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通化市秀泉路48號。

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501574068143w,企業法人張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化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經營範圍是:為貨幣、有價**、金銀珠寶、文物藝術品、其他貴重物品提供押運服務。為金庫守護及貨幣貴重物資儲存管理提供服務。

為大型文化、體育活動及其他商業性活動提供安全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遼源市保安押運護衛****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公司制是2004-07-30在吉林省遼源市註冊bai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註冊地址dao位於吉林省遼源市龍山區東吉大路4155號(壽山鎮**院內前樓綜合辦公樓的三層房屋)。

遼源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40076456341x5,企業法人張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源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經營範圍是:為貨幣、有價**、金銀珠寶、文物藝術品其它貴重物品提供武裝守護押運服務(保安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為金庫守護及貨幣、貴重物資貯存保管提供服務、為大型文化、體育活動及其它商業性活動提供安全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平市保安押運護衛****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是2006-03-22在吉林省四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四平市紅嘴高新技術開發區迎賓北路1369號。

四平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395740453523j,企業法人李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平市保安押運護衛****的經營範圍是:武裝守護保安押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平市保安押運護衛****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收取員工服裝費1200,

通化市康宇保健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化市康宇保健品 是2003 06 24在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通化市新華大街51號。通化市康宇保健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27493264247,企業法人李明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化市康宇保健品 的經營範圍是 衛生保健用品 ...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 是2013 12 11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柳河開發區採勝工業園 站前路888號 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萄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240819351223,企業法人石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化市曼納諾斯冰葡...

濮陽市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保安服務 是1998 12 21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濮陽市勝利容東路153號。濮陽市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21880247j,企業法人劉士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門衛 巡邏 守護 押運 隨身護衛 ...